yc8640145 发表于 14-9-21 22:26:34

随笔日记真的不能不写了

    今天我干什么我都记不起来了,那就想到哪里写到哪 ,今天其实已经放弃了森田其实在前几天就放弃了,我也不想放弃但家里人不理解,我老受气所以有放弃的想法。其实在了解森田2个多月吧,吃药没效果当时在家里自己就试了试森田,接纳,为所当为。还蛮管用,回家一个月来到外地店里,2个月了吧8月17号跑步受伤到现在试试跑步还不行。跑步受伤后感觉自己的领悟的也比较多了先,肯定也有错误的。                                                                                                                                                                                             来门市之后这是第四次放弃森田,我自己认为就是家人不理解我让我没法进行心理治疗,老受气,一次,二次,3次就算了。这是放弃的原因。                                                                                                                                                                                                 就谈今天的症状吧,情绪肯定不好,脑子记忆力特差,说什么忘记,就什么忘记,强迫思维很严重,强迫行为都有一点了,担心着担心那,没试森田疗法只有3个躯体症状,吃药当时已不管用,在加上森田疗法跟跑步,3个症状一个已消失,第2个还有一点,对3个自己认为还有3成。而现在3个症状都有所加重。现在还多了许多新症状,我敢喝凉水,冰水更不谈,吃的东西也担心了,还有多了洁癖。等等, 肛门坠脏,我什么都做了都没问题,不敢喝凉水,或冰水,不敢乱吃东西,原因就是怕肛门坠脏加重,这是跑步受伤之后有的症状。在家里凉水,冰水,冰西瓜,什么都吃, 森田治疗加运动,肛门坠脏减轻很多,《3成就是说的这个》   其实自己都知道,呵呵。                                                                                                      

yc8640145 发表于 14-9-22 21:52:54


[*]今天早上8点多钟起来,上个WC自后洗手池早饭,吃过早饭不知道后来干嘛了,就在电脑面前写东西,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干什么,脑子记不得东西感受让我常到滋味了,我就不管他,过了很久,我也不知道是1个小时还是2个小时,我居然就写那么一点点,到了吃午饭的时候,就停下来吃饭了,吃过饭之后想让大家容易更容易看清楚我也得东西,我就在弄文件格式化,弄来弄去都弄不起来,真的笨到家了,我自己看我发的帖子都看不下去,写的密密麻麻的让人看了累,在看看别的病友写的贴,格式化很好,看了不吃力,后来就睡觉了,睡到几点我不知道,反正5点有了吧,就去买个路由器结果插上路由器能手机能上网,电脑不行,拔掉路由器,电脑能用,手写不能用,找了卖路由器的人说我电脑有问题,呵呵之后就是吃完饭一先事情了,今天药没了也没吃药,但安定药还有,今天的症状是脑子记忆力说忘了什么,情绪低落,肛门坠脏加重,左边睾丸也加重了,其实自己都知道是为什么,呵呵,前段时间跑步受伤现在现在还没好,8月17号跑步膝盖受伤,到9月17号,我自己试了试走路加慢跑还没完全恢复,可今天感觉怎么比前段时间反而受伤的地方加重先,自己都知道,是心理作用,颈椎跟人家打架受伤,呵呵也感觉重了先,精神互交吧,都知道,加重就是放弃森田这几天加重的,什么都来了呵呵。没什么好说的了,等我把东西都整理好吧。晚安大家,吃药睡觉。

太阳中的宇宙 发表于 14-9-23 22:09:47

你知道写日记目的吗?

yc8640145 发表于 14-9-23 22:56:41

太阳中的宇宙 发表于 14-9-23 22:09
你知道写日记目的吗?

知道,我自己心中有数

太阳中的宇宙 发表于 14-9-23 22:59:58

你说出来让我学习,学习

yc8640145 发表于 14-9-23 23:03:26

1.    今天早上也不知道干吗的现在脑子能想起什么就写什么吧,我记得今天脑子回忆前段时间,跟群友们的聊天一先内容,跟前段时间实践感悟进行讨论的。2.      今天就不说症状了,老说也不好呵呵,药今天上药店买没有,家人说明天回去收黄豆店里先爸爸在那里,我开车送她们回去,刚好回去拿下药,暂时先不上来了,我看了施老师一篇关于皮肤病的文章,那位朋友看了很多回皮肤病也没好,我屁股2边有好多小红点,是当时肛门坠脏针灸后把针灸的地方扣破了后来慢慢有的,一开始也不痒,我就喜欢扣,屁股全是黑疤痕,直到7月头回家觉得屁股痒一看有了红点点,呵呵当时还没管它拖到7月底到老家诊所去看的,说是湿疹,我自己上我网查了下也是觉得也是呵呵,开了药吃了,后来药没吃完就没了,诊所医生说如果还有就要吊水了,呵呵,7月30号来门市了,在门市药吃玩了,过没几天又有了,去了这里的诊所说不是湿疹,开了涂的药,插了段时间没了,不插又有,呵呵,所以这次回家看下,到底是器质病,还是心理导致的,如果是心理原因就不管了。回家估计不能每天更新请各位谅解,但我劲量吧。
3.      森田今天也在用不管症状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光说不行,要实践其实道理都懂,是要买森田书看了,都选好了,在淘宝买,说没正版了,但他说内容一样,呵呵。买吧。关于我我上门市实践一个多月加重,那肯定领悟的地方有了错误,我感觉是家人老把气我受,引起的,这就不说了,在整理的帖子里会出现。估计这是我没看森田书的原因吧,理论都还没看下来呢,个人认为。但前几天在问群友说,完全没影响。好了就先到这里,超时间了一个10点多睡觉了。明天回家,大家晚安,找点康复吧。

乐榕融 发表于 14-9-26 19:32:47

别轻易说放弃!

太阳中的宇宙 发表于 14-9-27 18:05:13

写日记,目的是养成以目标本位的习惯来取代神经质的以情绪本位习惯。天天都得写。这是取代疑病素质关键。

yc8640145 发表于 14-9-29 20:22:23

乐榕融 发表于 14-9-26 19:32
别轻易说放弃!

谢谢不会得

yc8640145 发表于 14-9-29 20:24:06

太阳中的宇宙 发表于 14-9-27 18:05
写日记,目的是养成以目标本位的习惯来取代神经质的以情绪本位习惯。天天都得写。这是取代疑病素质关键。

谢谢指点,现在脑子记忆力一点不好,痛苦死了,常到电休克的感觉了呵呵,别管了。

cmbaobei 发表于 16-6-4 16:36:50

楼主做电休克了啊,加油哦!

yc8640145 发表于 16-6-11 20:38:16

cmbaobei 发表于 16-6-4 16:36
楼主做电休克了啊,加油哦!

去年过过电休克了

阳光 发表于 16-7-26 14:52:39

做电休克能去掉死概念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随笔日记真的不能不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