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晨曦 发表于 15-6-28 19:42:45

推荐央视纪录片《互联网时代》

大家可以在网上看看,拍的大气,制作精良,让我这个不太了解IT行业的人对互联网有了新的认识。很感恩生活在这样一个高科技的时代,享受着互联网带给我们的便利,也是通过互联网来到我们的论坛,认识大家!
中央台的纪录片拍的真的很好!

----------------
《互联网时代》是中国第一部、也是全球电视机构第一次全面、系统、深入、客观解析互联网的大型纪录片,全片共十集,每集50分钟,是中央电视台继《大国崛起》、《公司的力量》、《华尔街》等之后的又一部力作。纪录片由石强、孙曾田执导,2014年8月25日,《互联网时代》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全片站在一个新时代到来的前沿,以历史之心、时代之心,努力去描绘并思索如何更好地迎接一个必然到来的新时代

旻旻 发表于 15-6-28 21:16:27

”《互联网时代》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全片站在一个新时代到来的前沿,以历史之心、时代之心,努力去描绘并思索如何更好地迎接一个必然到来的新时代“
欢迎晨曦妹妹。因为租房,房客不看电视,只能过网络收看视频。所以我停用了有线电视。不过可以在线看中央台的节目。《互联网时代》没看过,经你介绍,觉得这是一档历史人文与现代高科技相融会的纪录片。有空,我会看看的。谢谢晨曦妹妹的推荐,也欢迎你常来传统文化版块坐坐,盼妹妹你在这里玩得开心!晚了,上水果还是牛奶?:)

向往晨曦 发表于 15-6-28 21:26:05

旻旻 发表于 15-6-28 21:16
”《互联网时代》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全片站在一个新时代到来的前沿,以历史之心、时代之心,努力去 ...

我觉得是值得去看的,虽然我们不从事IT行业。如果喜欢纪录片就看看,我是中央台的大国崛起,和公司的力量都看了的,这部比较新,就推荐到了这个版块!我会常来坐坐的,因为是你当版主的版块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推荐央视纪录片《互联网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