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分裂20年 发表于 15-7-11 20:20:51

七月扯一蛋

[原创]七月扯一蛋
69446 次点击
404 个回复
鬼首天龙 于 2015/7/1 20:43:34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我的上一个帖子的标题好像是《在两个傻逼之间,总有一个是真的!》,然后在最近这十几天里我没有再说话,我在思考一个问题,既然在两个傻逼之间,总有一个是真的,有人说了,也许两个都是傻逼,这个可能不是没有。但是,如何证明哪个傻逼才是货真价实的,这非常令人头疼。这些日子,我是朝思暮想,始终不得要领。与朋友讨论这事儿,朋友说以结果说话,把一个傻逼的结果展现在众人面前,谁特么是傻逼还不一目了然么?我想了想,感觉依然不妥。世界上有傻逼,还有中国傻逼。中国傻逼最大的特色就是“青春无悔”,把自己傻逼的过程当作“激情燃烧的岁月”,遇到这款傻逼,奈何?

    张鸣教授写了一篇文章,标题是《装逼的三种境界》,我看了一下,感觉写得非常好!首先这个文章的标题就值得给一个点赞。张鸣教授没有以字母“B”代替汉字“逼”,更没有以符号“X”代替这个貌似低俗的字眼,这是英雄本色名士风范。一个金光闪闪的“逼”字就光明磊落地摆放在那里,你爱怎么联想就怎么联想,正所谓“酒肉穿肠过,佛祖心头坐”,一个“逼”字掷地有声,它低俗也好,肮脏也罢,全在于闻者心中怎么想,不管你心中想的是什么,都是你自己的全息映像。

    张鸣教授把装逼分为三个层次三种境界,第一层次是老黄瓜装嫩,这是有意无意之间的装逼,人之常情,情有可原。但是扮嫩之后真的觉得自己有那么嫩了,这一脚就算是踏入装逼的门槛了。装逼的第二种境界是装大腕儿装大师,我觉得吧,以当今国人的聪明伶俐,都跟修行了千年的白狐似的,就谁也别跟谁讲《聊斋》了,你有心情装大腕儿装大师,还不如装大傻逼了。什么叫大智若愚,古人云过的词儿,一笔一划都是道理。装逼的第三种境界是装爱国,张鸣教授如是认为,我表示严重同意!

    昨天早晨,闹铃声响,把我从波澜壮阔的中国梦中惊醒,一时半会儿不想起来,随手抄起手机,刷开微信在朋友圈里扫了一眼,发现有人半夜三更不睡觉,黑灯瞎火转帖子,一个标题为“什么是真正的爱国主义?”的帖子迎面扑来,说真心的话,把我给恶心着了!神马爱国主义,用的着去辨别真假吗?我们要做的应该是完全彻底否定这个爱国主义的观念,因为真的假的爱国主义都是王八蛋们忽悠民众的旗帜和圈套。国家事物涉及到全体国民利益,有事论事,具体解决,你张嘴说话之前先把爱国主义的面具挂在脸上,抢先占领这个道德高地,你什么东西?你特么爱国?别以为我大嘴巴不敢抽你!

    众所周知,中国的六月逼事儿多,不是天灾就是人祸,都陪着小心喘气活着。我也以为六月的蛋不好扯,所以尽量克制自己少说废话,期盼着这悲催的日子快点过去。眼瞧着日历还差三天就是我们中国执政党的伟大生日了,一场看不见硝烟的由境内外敌对势力发动的金融保卫战打响了!亿万爱国股民在这场战役中赤胆忠心精忠报国,满仓护盘不惜牺牲,人杰鬼雄可歌可泣,我一向以为自己是个有泪不轻弹的铁血男儿,但是就在三天之内,我莫名其妙地哭了好几回。

    大概是在前天,一位爱国股民由于在股海里操作不慎,导致折戟沉沙,她留下最后一条微博算是告别人生了。这位股民博友很有意思,从微博网名到微博内容,都是满满的正能量,生前每天都给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其政府点八个赞,反美抗日政治立场坚定态度过硬,但是在股海翻船之后立刻就丧失了对党和政府的信心,走上了自绝于党和人民的道路。我告诉你们,这种人死不足惜,活着也是给党旗抹黑,一条道不能跑到黑,做傻逼不能做到底,去死好了,除了她的亲爹亲妈,谁会鸟你一下?后来有人告诉我,丫根本没有去死的勇气,依然恬不知耻地活着,这就非常令人遗憾了。

    今天还有一件事把我给气着了,有个同事平常以爱国者自诩,其实丫跟王二麻子孙大胖子别无二致,爱国没资格,卖国没本钱,不知道丫是真不知道还是假装不知道,不姓赵也不配姓赵,丫却以为赵家庄是他家的祖业,跟特么大傻逼似的!日前,当境外敌对势力企图做空我祖国股市做空我祖国经济的关键时刻,这丫作为一个散兵游勇当即惊慌奔逃,还沾沾自喜到处吹嘘自己神武果断,我说你特么不为祖国满仓护盘,平时的爱国情怀和坚贞节操呢?丫跟我振振有词:作为爱国股民,接盘没问题,接盘接盘,不求你掉下来金盘、银盘,哪怕是菜盘我也认了。可你特么的掉下一磨盘,让我怎么接?

    不说傻逼的事儿了,其实这天底下也没有一个纯粹的傻逼。人这种动物有一种趋利避害的本能,在生命的过程当中,如何做出选择取舍,基本上是出于本能的反应。中国式的傻逼不仅不傻,还特么鸡贼,因为有文化。傻逼的选择取舍明明是满怀的私心私欲,却偏偏给自己的行为冠以大义之名,明摆着的鸡鸣狗盗之徒,却以气贯长虹的逼范儿出镜,迷惑着观众,也欺骗着自己,时间长久了,也就真的以为是那么回事儿了。

    有个朋友发条微博,字正腔圆高大上,特别艾特了我一下,希望我给予支持和点赞。他是这样说的:“文革产生的六个条件:“超级魅力型”领袖的存在、强力灌输的单一意识形态、完全依附于国家的物质生活来源、与世界彻底隔绝的信息环境、对因“不顺从”而导致严惩的全民恐惧、无条件效忠最高领袖个人的军队系统。这是一场曾剥夺人尊严和生命的浩劫,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愿悲剧永不重演。”我看到之后,一时半会儿没出声,喝了一杯浓茶之后,跟了一帖,算是回应了,我说:文革的产生,就一个条件,只要这国有足够的傻逼!

    关于文革的话题,我真懒得参与讨论了。关于毛的功过之争,更是无感,不管他曾经做过什么。这么大国家,这么多人口,让他成为救苦救难的红太阳,应该只有毛一个人挨骂么?实践证明,马克思主义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最适合中国国情,否则他们怎么会获得成功又一直坚持到现在?中国人的品质确实让人无法恭维,勤劳勇敢善良智慧的人群会热衷于共产主义运动?有可能吗?

    有朋友在微信朋友圈里发言吐槽,说自己的言论常与与《日人民报》不在一个节奏上,让她意想不到的是居然被本科同学集体围剿!她说十年都不怎么打交道的同学,微信上平时也很少交流,就他们结婚生子的时候邀请自己而已,现在表现得都特别懂国情,一副体谅:)的样子,真让人感到欣慰。我安慰她说:当年的小伙伴终于成长为国家的主人了。她说:可不是么!

    有个朋友,跟他爸爸关系很紧张,经常发生冲突,前几天又出事儿了,跑到我家里来喝酒,脸色异常难看,告诉我说:这老混蛋一张嘴就是文革腔,你要是不跟他保持一致,你就是别有用心,你就是居心叵测,你就是一小撮,就是不顾全大局,就是违反大多数的利益,麻辣隔壁的,这算什么东西!傻逼是怎样炼成的?我说我也不知道。

    一哥们的老婆跟我抱怨她老公最近跟她无话可说,双方感情越来越淡,问我是怎么回事儿。我跟哥们交流了一下,他说:你不知道这个傻逼娘们,跟丫说话必须陪着小心谨慎,傻逼设置了诸多敏感词,一个不小心就碰到丫的G点,然后给你一哭二闹三上吊,说你在外有了人。现在我除了操她,根本无法正常交流!他老婆得知这个缘故后对他说:你就不能挑着我爱听的话说?被我哥们断然拒绝,说:去你妈的!

    看到一条新闻:孔子后裔赴复旦大学,抗议拒不处理该校教师辱骂孔子事件。据报道,来自山东、四川、江苏、浙江和上海等地的多名孔子后裔,冒雨前往复旦大学,举着横幅标语,强烈谴责该校教授刘清平辱骂孔子,严重抗议复旦大学既不公开表态、也不依规处理的不作为态度。这条新闻起初看的时候眼前一花,把“冒雨”二字看成了“冒死”,转念一想不可能,这帮孙子没那个尿性!

    现在说历史人物也特么地好像有危险了,你说哪个历史人物是个王八蛋,这王八蛋的所谓后裔就会雨后春笋般的冒出来,以孝子贤孙自居,哭着喊着要砸你饭碗子,这帮欠太阳的傻逼!当年红卫兵掘他们家祖坟的时候,没见这帮狗怂的出来捍卫什么,今天这是怎么了?一个个四六不分的野种跑出来瞎鸡巴认祖宗,很光荣么?

    当年同治皇帝去逛八大胡同,一路上由小太监引领,同治皇帝没有见过八大胡同妓女们的阵势,不知所措,呆若木鸡,小太监一看着急了,不能让皇上玩得不开心啊!于是在一旁悉心指点皇帝如何行人道,等到回宫之后,小太监向与自己相好的宫女炫耀说:咱皇上的床上技法,都是我们太监教的!我说这话可以说是有恃无恐,我特么看有谁敢冒充是太监的后人?

    有人在微信上说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的作品,忍不住说一句刻薄的话:一个宫崎骏比中国当代所有的影视工作者加起来的高度都高,与宫崎骏相比,中国二逼们不仅是黯然失色,而是可以去死,二逼们的高度就是从女人的私处掏出一枚手榴弹的水平,他们是当今这个世界文化垃圾的制造者! 话音刚落,有朋友说你真不怕得罪人!我说你看我得罪的有一个是人的么?

    昨晚临睡觉之前,朋友的熊孩子又打电话问我:叔叔,什么叫大言不惭?我真的没琢磨过这些破词儿。想了想,告诉他:一个人非常缺德,全身每一个细胞都散发着恶臭,却脸不红心不跳地在大庭广众之下呼吁给全国人民建立道德档案,这就叫大言不惭!熊孩子说:这也叫恬不知耻,不要逼脸!我说:以后你别问我了,你的学问比我大!




精神分裂20年 发表于 15-7-12 15:15:26

一哥们的老婆跟我抱怨她老公最近跟她无话可说,双方感情越来越淡,问我是怎么回事儿。我跟哥们交流了一下,他说:你不知道这个傻逼娘们,跟丫说话必须陪着小心谨慎,傻逼设置了诸多敏感词,一个不小心就碰到丫的G点,然后给你一哭二闹三上吊,说你在外有了人。现在我除了操她,根本无法正常交流!他老婆得知这个缘故后对他说:你就不能挑着我爱听的话说?被我哥们断然拒绝,说:去你妈的!

飞一般的遐想 发表于 15-7-14 20:15:54

这个真不是容易看的懂,我也只有最后两段看懂:)
一个刘翔老婆,一个李家“电力一姐”:lo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七月扯一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