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kee 发表于 15-12-13 22:19:46

焦虑症复发了,难受极了,请大家帮帮我!

之前服用塞乐特每天一粒,后改为每天半粒,一年多状态良好,今年夏天自以为自己好了,可以不用服药了。没想到停药两个月不到又复发了,我的躯体症状就是心脏不舒服,难受的要死,一有躯体症状就害怕就紧张!后来开始失眠!又开始服药了,吃了一个星期,每天一粒,发现没之前效果好了(之前断药3次,3次都复发,都是吃塞乐特恢复的),去了精神卫生中心,医生让我继续每天一粒,并让我每晚睡前服用阿普唑仑与每素玉各半片保证睡眠。哦,对了,现在没有塞乐特了,换成了乐友。又服用了一个星期,现在睡眠还算有所改善。但是昨天出门逛了半天,发现任何声响都会让我焦虑紧张,伴有心慌的躯体反应。我想知道,是不是药物的副作用还是2个星期的服药时间还不够长?我现在睡觉都要戴耳塞了,就怕有响声!真想快点没有躯体症状,没有症状了,我就又能回去上班了!这种日子何时算个头啊!真想回到2个月少,我是那么的无忧无虑!大家快帮帮我吧!:'(

一宁 发表于 15-12-14 09:14:14

除了药物,换个其它调节思路,会不会更好呢?

wisam 发表于 15-12-14 09:57:02

按照医生的嘱咐吃药,把精力放到该做的事情上,注意力就会慢慢从症状上转移开,不知不觉中焦虑感就消失了,就会回到二个月前了!

shogun 发表于 15-12-24 16:08:59

一般都要2-4周 重新吃药

吴晓芬(默默) 发表于 15-12-29 12:08:07

相对来说,服药是一件看起来比较简单的事情。可是毕竟我们面对的不是一个身体的器质性的问题,而是一个心理的疾病。 药物面对焦虑症可以起到,暂时缓解的作用,但是并不能从根源上去解决问题。 焦虑症的发作基本上都和自己的性格层面自己的内在认知有极大的关系。 和自己对自己的要求还有一些看法会很容易引起心理上的焦虑恐惧。 如果你愿意去面对内心的自己。那么有可能你并不需要依赖于药物。

催眠音乐莫红波 发表于 16-1-27 11:31:29

本帖最后由 催眠音乐莫红波 于 16-1-27 11:33 编辑

药物不会帮助你的内心变得强大,催眠术可以做到。
催眠术是治疗睡眠障碍和心理障碍的心理技术,您可以到医院接受催眠治疗。
也可以听听我配音创作的40多首催眠康复音乐,可以帮助你深度放松紧张的脑神经,然后心灵的负面能量自然得到深度释放。
还有,我的音乐每听一次就会增加一份幸福感,听20次就可以重新树立美好的人生观!看看下面《大公网》报道我给国家队运动员做催眠的新闻就知催眠术的力量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焦虑症复发了,难受极了,请大家帮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