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米深蓝 发表于 16-3-24 12:47:59

这几天焦虑的事。

首先我是一个谨小甚微的人。什么事想得比较多。相同性格的人你懂的。
因为以前办的一案子。有一个当事人不服,说我们怎么怎么不公。要向上反映。看看卷宗,确有些小毛病,取证不严谨,让当事人觉得有什么猫腻,自己有时办事拖拉。很自责办事毛糙。有些紧张,虽然我没有偱私舞弊,也没有受别人好处。但我就怕上级找到我。说我什么什么甚至追究什么责任。那种焦虑围绕着,扩散着,想想有些头大。有时又想自己又没有鬼怕什么,又会好些。心想有不要负责任的工作多好。晚上睡不好。甚至胃不舒服。

做法及指导思想:1、顺其自然,为所当为。2、遇到焦虑的症状就当作提高自己的机会。

gzwghy 发表于 16-3-25 10:24:20

还是要调节自己的心态,不然就累死了。

五十米深蓝 发表于 16-3-25 12:35:04

是的,谢谢你

一宁 发表于 16-3-28 20:26:06

楼主加油,坚持积极的调整,相信一切会过去的,心灵的苦难也是生命让我们提升智慧的契机。

允许不完美的存在,尽量活在当下,带着恐惧不安该做什么做什么去,感觉焦虑恐惧时可专注呼吸,让自己慢慢平静下来,同时慢慢觉察觉察焦虑背后的根源,慢慢修通。

五十米深蓝 发表于 16-4-5 12:57:26

谢谢。我会去做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几天焦虑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