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田受益者 发表于 16-9-27 11:08:07

当下的一点理解

当我们进入症状的包围圈时,我们往往第一念是急切的想要跳出来,但是我们恰恰忽略了一点东西,就是,你现在的处境就是你的思维造成的,你大脑里的小我造成的,如果我们急切去改变,往往结果可能背道而驰,我们首先需要做的是,改变旧思维,施行新理念,这个过程,首当其冲的就是,:行动,在心里学上有一句话就是,思维不可以管理思维,就是说,你光靠脑子里去想像我怎么怎么改变就会达到我们想要的那种境界是大大不可行的,可以说就算你想死,想奔溃也不可能,整日泡在理论堆里,去想象症状好了,我该去做什么,我该去哪里玩。不知大家怎么看,但是在我看来这可能就是荒唐可笑的,打个比方如果症状一辈子都不好,难道你就把自己困死在屋里,憋死在屋里么?不要永远都去拿一个攻不破的借口来替自己掩饰,症状会让你间接受益,但这与当下,与临在相差感给你的平和是微乎其微的,给自己下个指令,我不会听从我的大脑,我会听从我自己的心,听从真实的自己所发出的指令,我会去时时刻刻感受当下,感受那个纯真的物质。行动改变思维,从此刻不要再拿我没有勇气,我出不去门,我做不成事情这个借口了,做事情是不需要勇气的,那是正确的就去做,别管小我怎么给你弄迷魂汤,你就去做就好了,时刻觉察自私又虚伪的小我。才得以稳定自己的内在能量场,当下的力量。

森田受益者 发表于 16-9-27 11:17:46

他本身就是自然的,硬生生的想去消除他,就像太阳从东方升起,你非得让它从西方升起,可能么

jzh1979 发表于 16-9-27 14:11:49

改变从行动开始

森田受益者 发表于 16-9-27 16:31:25

jzh1979 发表于 16-9-27 14:11
改变从行动开始

:victory: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当下的一点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