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安 发表于 23-8-6 13:28:06

请问大家焦虑症必须长期服药吗

请问大家焦虑症必须终生服药吗?我有这病2个多月了(因过去家里人病压力太大),我是在看胃病时觉得睡眠越来越少,怀疑自己得了焦虑症,有个亲戚是吃黛力新恢复好的,我就去买黛力新来吃,
近来每天吃一片黛力新,晚上吃一片舒乐安定片,但早上还是近4点醒来后就无法入睡了,导致白天小腿和手臂有时不舒服,有时心情感觉很不好,近期去问精神科,医生开了乐友(盐酸帕罗西丁)和劳拉西泮给我吃,我准备明天再吃,有病友吃过这两种药吗?副作用大吗?我的主要症状就是失眠,本来吃黛力新觉得还好,可是加了舒乐安定还是睡不好,所以想换药

馒头 发表于 23-11-2 23:31:06

帕罗西汀我吃过,副作用挺大的

平平安安 发表于 24-2-7 14:27:00

望安你好。我也是跟你一样,孩子生病后自己长期恐惧害怕紧张,导致很重的焦虑症。现在晚上必须依靠2颗安定才能睡一会儿,白天心理火烧火燎的。孩子不承认有病,吃药不按时,老想着停药。我觉得咱们的病根在孩子,孩子好了,咱们的焦虑才能好。心疼你。

平平安安 发表于 24-2-12 15:59:19

望安你好。你最近情况咋样了?我想私信联系你,可是发不出去。咱们俩有好多相似的地方,想单独跟你聊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大家焦虑症必须长期服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