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惠子 发表于 04-4-25 19:50:50

请来阳光工程的朋友都说句鼓劲的话吧!  

无论多难多苦,都要坚持下去,绝不自己放弃生命!

美惠子 发表于 04-4-25 19:52:46

这是心理咨询网的一位叫fspy的朋友的话:生活总要继续,大家都应让自己没有后悔的机会。

美惠子 发表于 04-4-25 19:53:18

愿来这的朋友都振作起来,发出你的最强音!

祝这所有的朋友都有个好的明天!

美惠子 发表于 04-4-25 19:54:24

抑郁症是当前所有精神科疾病中最具治疗性的。80%以上的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和心理辅导而恢复良好的精神状态。如果你的抑郁是由压力引起,那治疗就显得更容易了。改变一下生活方式吧,瑜伽、冥想甚至健康饮食都能帮助你摆脱失落。

美惠子 发表于 04-4-25 19:56:28

在生活中我们都会遇到我们不想遇到的事情,总会有疾病缠身,就象我们的抑郁,抑郁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对它的恐惧。那我们要拿出勇气,拿出信念,那出心态,抑郁就会象感冒一样离我们远去。希望大家正确对待抑郁,积极的看待它。

美惠子 发表于 04-4-25 19:57:19

心理咨询网上仁山智水老师的回答:
电影瓦尔特保卫撒拉热窝:
谁活着,谁就看得见(美好的明天)!

美惠子 发表于 04-4-25 19:58:14

多为自己寻找微笑的理由!

美惠子 发表于 04-4-25 20:02:39

这是阳光工程里长风弟弟提出的一个问题:你有没有想过抑郁给你带去的极有价值的变化 ?

这是丫丫妹妹的回答:

有价值的变化当然是有的。
有好就有坏。有坏就有好。
最有价值的变化就是我觉得我的承受力比常人要强。
有一种韧劲。就是不服输,不怕吃苦。
因为我总感觉再没有苦能比我在得病的时候那么苦了。
什么事都做不了,不敢不能和人接触,
就象一个活死人。看着一群活人在快乐的生活。
感觉特别痛苦。
所以任何不好的事到了我面前,
我都能很快恢复。
这就是最宝贵的财富了。
我觉得。
当然其它的也还有,可这是现在我感觉到的最宝贵的

美惠子 发表于 04-4-25 20:03:21

这是希望妹妹的回答:

长风,就我感觉你在抑郁中感受最深的是学会了珍惜,是吗?
就我而言,更加懂得了宽容的对待他人,宽容的对待自己,体会到了深刻的痛苦以及它会给人带来什么,更加理解了更多的人,懂得了平常的幸福,我们应该更加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抑郁,让我多了一种人生的体会和体验,这是一种心灵的体会。无言太多...

美惠子 发表于 04-4-25 20:03:52

这是麦穗妹妹的回答:

如果抑郁恢复了,我们会达到常人很少达到的境界,会提高到一个很高的精神层次
一个字,"悟".这也许是抑郁带给我们的正面效应.因为常人也许六七十岁都达不到这种境界

我们会活得更加坦然,也会体验到别人无法体验到的快乐!

美惠子 发表于 04-4-25 20:04:23

阳光工程里长风弟弟还提问了这样一个问题:
长风问:你从抑郁中走出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美惠子回答:
呵呵,我来回答长风的这个问题吧,我从抑郁走出以后最大的感受是变得很爱笑了,变得非常有人情味了,变得比以前更加乐于助人了,变得爱学习、爱工作、爱生活,每天都觉得过得很充实、很快乐!

美惠子 发表于 04-4-25 20:05:00

这是一位游客朋友的回答:变得相信自己,也相信别人,以微笑示人,也回收快乐

美惠子 发表于 04-4-25 20:05:35

心灵玫瑰姐姐的回答:我也不知道十几年的抑郁怎么就这样好了,就好象一道难题,苦思冥想这么多年,突然间解开了。我心灵上感觉从未有过的轻松和快乐。我变得特别宽容,特别友好,过去的痛苦我不再去想,一切都让它随风飘去。头昏,腰酸悲痛的毛病也好了,看来心理疾病对人的身体影响确实大啊!

美惠子 发表于 04-4-25 20:06:02

这是精灵娃娃妹妹的回答:
能以平静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的事故

微笑并且温暖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美惠子 发表于 04-4-25 20:06:53

这是阳光工程的希望妹妹发过的一个讨论帖子,题目是:描述一下你认为走出抑郁后的生活   
这是希望妹妹自己的回答:

在自己慢慢想恢复到真正的生活中时,长久以来的病情,都让我搞不清什么才应该是生活真正的感觉,近期的回想很多,似乎很多许久以来没有过的感觉也慢慢出现,我开始对自己的生活有所打算,也希望真的能把握和安排自己的生活,而不是每天糊里糊涂的过。

1、能够把我自己的情绪,情绪不好时可以自己进行调整。
2、具有自身的一套思维体系,不会因外界的事务有太多的干扰。
3、具备一套支持系统,外界的(社会,家庭,朋友),建立起良好生活工作环境。
4、生活有短期和长期的目标,能够安排和计划自己的生活,并从中获取生活和自身的需要。
5、生活的有张有弛,且不用为自己的神经系统所担忧,呵呵。

以前总以为自己的病好了,一切都很美好,其实生活中大部分的时间是无喜无忧,非常平淡,但能够有意识安排生活。
不过我们会比常人更加懂得珍惜,但真的脱离抑郁的时候,一切也并不难面对,因为已具有了勇气,特别是对自己的信心。
以前总害怕面对别人,其实每个人最关注的是自己,别人对我们也只是一个印象而已,其实有了勇气和信心,很多都可以改变,很多都很容易,呵呵。

抑郁中的朋友,给自己一个微笑吧,别把自己自己看得那么严重,也需要看轻自己。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请来阳光工程的朋友都说句鼓劲的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