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介书生 发表于 09-10-1 19:17:17

尚南论坛--非常好的一个论坛

尚南论坛--非常好的一个论坛

http://www.shangnanwang.com/bbs/

洛阳花下客 发表于 09-10-1 19:23:42

我好像打不开。

一介书生 发表于 09-10-2 21:30:20

今天,我也没有打开。可能网站出了问题。
尚南论坛-- 是关于南怀瑾的著述的讨论心得的网站

半百老头 发表于 09-10-3 15:02:19


    空白页!{QQ9} {QQ18} {QQ32} {QQ15}

一介书生 发表于 09-10-3 19:42:49

很抱歉,我也上不去,以后再试试吧

一介书生 发表于 09-11-30 13:24:28


尚南论坛重新开放(2008-11-23 12:57:45)标签:尚南论坛 杂谈   分类:陶陶随笔


转告各位准提同修:尚南论坛重新开放。

网址:http://www.shangnanwang.com/bbs/index.php

(目前处于内测阶段)。

又见尚南,开心!



通告详文如下:

(转自尚南论坛:http://www.shangnanwang.com/bbs/viewthread.php?tid=20104&extra=page%3D1)

论坛内测通知
大家好!论坛目前处于内测阶段。本来只是要求部分朋友参与测试,不想消息不胫而走。既如此,也就顺其自然。下面报告一下情况:

目前程序是全新转换和升级,性能会比以前提升很多。现在还要做最后的调试和美化工作。完全开发还需要至少一周左右时间。

同时,很多栏目现在在整理帖子,所以暂不公布出来。接下来栏目还需要重新设计和调整。

用户方面,用户数据基本完全转换(只有3个会员数据丢失),基本都能正常使用。但由于 1.程序升级后,密码算法不同,照成少部分用户密码与原来不符;2.也有一些是时间间隔太长,密码忘记了,如以上原因造成原有密码无法登陆的

(如果确认无法登陆就不要反复测试),请发邮件到shangnanwang@126.com

邮件标题注明修改会员密码。 并告知原来的论坛会员号,即所谓的ID号。我会回复邮件到原有会员号的邮箱,以确认身份。

我将一一为其更改密码,能实用以前用户的,就用以前的用户名,如果没有在原来论坛发布帖子的再重新注册,以免原来的帖子和短信信息无法对应到用户信息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尚南论坛--非常好的一个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