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l08 发表于 10-6-12 21:31:05

外国名歌歌词欣赏

  刚刚看完了韩国和希腊的比赛,我们亚洲的代表2:0胜,祝贺!!

  《春之歌》 朝,李曙乡词,李冕相曲。

  第一段:

  青山坡下,平原宽广,肥沃而芬芳。依依垂杨,随风飘荡,享受着春之光,清凉的井水微波,虚弱的泉水低唱。这里就是我的家乡,最亲爱的故乡。

  第二段:

  清清泉水,傍着绿苔,在山谷歌唱。遥想当年,乙支将军,率大军赴战场。他把这清泉畅饮,他在这绿荫爽凉。这里就是我的村庄,最亲爱的故乡。

  第三段:

  骄傲往事,时时刻刻,引导我向往。村庄依旧,依旧垂杨,年轻人又成长。他们再穿上军装,英勇地走向战场。我在家乡汲水耕田,努力支援前方。

  

石头记 发表于 10-6-12 23:53:20

同贺 啊泰朋友!今天晚上我赌韩国让半球,结果是两球爽啊.
本来别人说希腊让半球,结果反过来了.看来真是如大家说的足球是圆的什么可能都会发生!
希望韩国走得更远,再进一步,进入8强,4强,半决赛等进入16强是不成问题拉!

一介书生 发表于 10-6-13 06:39:23

{QQ0}

thail08 发表于 10-6-13 08:34:37

  同贺!!我看到国足的脚下败将在世界杯都有如此表现,能够打败欧洲球队,真高兴啊!

thail08 发表于 10-6-16 10:07:32

  知床旅馆

日本 森繁久弥 词曲

  在美丽的知床半岛,越橘花朵朵迎风含笑,在这鲜花盛开的时节,往事请你不要忘掉。一起在欢饮唱歌,爬上了山坡远眺,远远地望见国后岛,白夜过去天将破晓。

  不是因为风光好,漫步海滨醉意难消,看这里四处多寂静,月儿照海面,银波闪耀。那一天月色多美妙,想把你轻轻拥抱,当我悄然靠近岩礁,你已在那里微笑。

  离别的时刻终已来到,和我分手就在今宵,你跨过了高山峻岭,又来到这知床半岛。劳燕分飞时过境迁,切不要把我忘掉,当那白色的海鸥啊,别让我泪雨潇潇。

pingfan 发表于 10-6-21 12:37:40

外国名歌歌词欣赏 + 南非世界杯实况报道 {QQ0}

thail08 发表于 10-6-21 14:54:59

  好的。意大利昨夜表现太差。已经两连平。再平就小组不能晋级了。

thail08 发表于 10-6-21 15:01:07

  草原上的家园

  在草原上,水牛自由流浪,我愿把草原当家园,这儿难得听到诅咒和,吵闹,黑云消失在天外远方。

  夜晚来到,暮色笼罩大地,群星在闪闪发光,我曾伫立远望,默默地思量,难道天上比人间辉煌?

  微风荡漾,天空多晴朗,阵阵芳香随风飘散,城市的灯光不论多么辉煌,岂能使我背离我家乡。

我家在草原上,无数羚羊、小鹿在游荡,这儿难得听到诅咒和吵闹,黑云消失在天外远方。

--这首歌据说是美国德克萨斯州的牧歌,作者不详,从1873年开始流行于世。
--美国民歌,蒋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外国名歌歌词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