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qqaas 发表于 12-4-1 19:41:24

这个..对声音的恐惧改如何克服

多亏各位前辈的关于失眠帖子 看了很多 觉得心里敞亮了 现在也不在纠结睡着睡不着的问题了 而且这两天睡得也比较好现在有一个问题主要还是声音的问题 觉得一有声音就影响我睡眠了 我很矛盾 明明能够不在乎睡着睡不着了可是形成条件反射啦 一有声音就竖起耳朵听 而且声音会放大,那吱吱的声音 太折磨我了
希望大家能帮帮我 我想知道你们遇到这个问题的时候都是怎么过去的
或者 我想论坛里 估计也有别人这方面的提问帖 可是我翻了几页 没找到..可能时间太久都到大后面去啦大家给我链接我去看也好啊 谢谢 麻烦了

qqqqqaas 发表于 12-4-1 20:26:02

赶快升到二级 就能用论坛搜索功能啦~

波波 发表于 12-4-1 20:49:14

这还是过于关注症状、无法做到原样接纳而导致精神冲突和精神交互作用的缘故。越纠缠于此,就越会陷入恶性循环。

建议您好好学习、体悟森田理论中关于怎样消除思想矛盾和精神冲突、打破精神交互作用,在日常实践中陶冶自己素质等的相关知识吧。

accdavy 发表于 12-4-8 10:28:47

遇到这种问题,也没办法,只能让它存在,你就不用管它了。存在就是存在,你管了有什么用,还不如不管。

波波 发表于 12-4-8 10:41:07

遇到这种问题,也没办法,只能让它存在,你就不用管它了。存在就是存在,你管了有什么用,还不如不管。
accdavy 发表于 2012-4-8 10:28 http://www.sunofus.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这就是“顺其自然”:victory::lo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对声音的恐惧改如何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