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发表于 12-5-25 20:36:48

吃药的作用到底是让自己不那么痛苦了,还是?

吃药的作用到底是让自己不那么痛苦了,还是让自己自制力增强了,不在强迫抑郁;或者是不再理强迫或抑郁了呢?

波波 发表于 12-5-27 00:13:55

心理上的问题,吃药是无法解决的,吃药只能解决生理上的问题。而且,前提条件是:要对症下药,也就是说,所吃的药是对症的才行。

如果-有一天 发表于 12-6-5 14:52:12

要到精神卫生中心看病吃药吗?一般的综合医院行不?要吃多久药?

波波 发表于 12-6-5 21:31:55

这个,你需要咨询你的医生。一般来说,需要看心理精神科的专科医生,既可以是精神卫生中心的,也可以是综合医院的

wisam 发表于 12-6-13 17:19:11

吃药只能减轻一时的症状,解决不了根本问题,正是所谓的治标不治本。建议去当地的精神卫生中心(本人现在就看着呢),不过医院水平参差不齐,但千万别去一些私立医院。医生水平也有高有低,一般来讲最好去省会城市的精神卫生中心,地级市因为各方面原因实力很难达到很高的水平。
要吃多久的药这个问题得问你自己,正因为药只能治标不能治本,所以只有悟透森田理论,斩断精神交互,慢慢就可以恢复了。如果解决不了内心的问题,只能吃药了。

wisam 发表于 12-6-18 07:33:16

我愿意与朋友们交流,因为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QQ:894822013

优雅女人心 发表于 12-6-19 22:37:08

我个人感觉吃药还是要好些的。如果我不吃药的话,估计我早就死了。吃了药以后,那种自杀的念头会小很多的{QQ0}

波波 发表于 12-6-19 23:38:57

我个人感觉吃药还是要好些的。如果我不吃药的话,估计我早就死了。吃了药以后,那种自杀的念头会小很多的{QQ0}
优雅女人心 发表于 2012-6-19 22:37 http://www.sunofus.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由你的这些描述分析,你可能是罹患抑郁症(当然,请不要给自己贴标签,所谓的各种病名,只不过是让专业人士方便分类和处理罢了)。如果是抑郁症,我个人观点是药物的作用是明显的,服药是非常有必要的。

但是,对于神经质症来说,药物只能是起到辅助的作用,是不可能根治的,而心理方面的治疗会更有效。

水里的鱼儿 发表于 12-6-25 12:55:19

首先 你能确定 你自己是 神经质症患者吗?或者还有别的 一般来说是神经质患者 吃药不能根治 根治还要考体悟不过也有别的疗法 一般也是药和心理上的综合 药也只是起一个不要放弃治疗的作用 在治疗的过程中药的量会慢慢减少的但我更建议采用森田疗法 因为它不仅会治好你的病 更会使你利用好自己的性格 使自己朝好的方向发展把自己的欲望引向有建设的有意义的事 上使你成为优秀的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吃药的作用到底是让自己不那么痛苦了,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