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fwssun 发表于 12-7-2 22:26:42

森田日记——我这几天复杂又平静的经历

为什么说复杂,因为我算是又有些“症状”了,为什么说平静,是因为我依然在坚持学习,考试,总之该干嘛干嘛,生活算是过的比较平衡,稳定。
      这几天我感觉完美主义,跟害怕,回想打扰到我了,主要是我身边的朋友在人际上出现了问题,但最后我都为她们做出了很大的努力,最后效果也很好。比如我的一个好朋友跟她们宿舍的人出现了问题,平时总跟她在一块,所以知道些,然后我又找了她们宿舍的人谈这个问题,最后我又运用我的智慧把我同学的错误指出来了,她就跟她们承认错误啊,什么的,最后就和解了。我感觉可能是我的两个好朋友都出现了问题,我虽然帮了她们,但是我自己的平衡也有些打破,让我出现症状吧,就是害怕别人不喜欢我,我认为的原因是,担心别人因为我的说话的语调,讨厌我,然后脑子里也一直想这件事,搞的很木,很僵,头疼。还有,我跟老师打电话有先挂电话,我就觉得不对了,但还是说服自己,老师不会因为这个就怎么怎么样的。还有就是关于我勤工俭学岗位的事情,我怕我表现的不够好,也是老想。都是一段一段的。但我还是生活,学习,其实在别人看的外在形式上,我是比较少的受到影响的。
       就是今天我有些意志力不坚定,看了一下午电视剧,没去学习(因为我们这周是考试周,学习时间很紧,考的还不会呢,其实该看书了)。但晚上就去学习了。在背书的过程当中,虽然会效率不高,但还是继续背,学着学着就进去了。
   以上就是这几天的感受跟想法,我发现我现在再去看这些问题的时候没那么都不好的感觉了。

wxfwssun 发表于 12-7-2 22:30:29

其实我知道我的那个反复想就是想寻找那种安全感,但是反而越想越自己陷得越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森田日记——我这几天复杂又平静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