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uaguo2053 发表于 13-11-23 09:41:55

转帖 一个高功能孩子的新生!

可怜的孩子们、可怜的家长们!请大家来看一看,请大家多用心来想一想!我在“中国孤独症支援网”上已经发表了3篇文章,感谢“中国孤独症支援网”没有删掉我的文章!!!:
科学在不断进步,我创造了奇迹,孤独症可以治愈!
观看“田惠萍:我有一个星星的孩子”有感
告诉大家
,奇迹又一次出现,独特的针灸方法又治愈一个4岁半的小男孩!
今天将发表第4篇文章:
一个高功能孩子的新生!
这是一个高功能的7岁的男孩子,他有非常好的记忆力,对数字也很敏感,治愈后发现,比如学唐诗,三字经教他2---3遍,一般就能背下来,对时间也是一样,经过讲解,他就能举一反三地理解、推断,好多方面明显超出常人。然而,当我真正见到、接触他的时候,心里顿时凉了半截,他不但具有孤独症的三大典型症状,而且有脑瘫的严重后遗症!两上肢、两下肢、面部、颈部不自主、不可控制地不时地扭曲、抽动、有时还伴有尖叫,无缘故地大哭大闹,两脚走路呈严重的外八字,不但多动,还难以入睡,不亲近亲人、不懂得道理,能简单的答复问话,却不但声音很小很小,且发音吐字有时连他的父母也听不懂。就是这样的一个孩子,经过我的独特的针灸疗法获得了新生,所有的症状全部解除(只有有时还可以见到两手的极轻微的、极短暂的动几下)。这个孩子在5月31日由父母带回家,将在9月份上学。我为能够改变一个孩子的命运、改变一个家庭的命运而无比欣慰,为我们的祖先发现、发明的经络、针灸而无比自豪,我更希望更多地孩子、家庭能够脱离那无尽的苦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 一个高功能孩子的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