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zrzr 发表于 13-12-24 14:20:03

安思定官网介绍——孕妇产后已与问题如何解决??

通常,每年的4、5月份是生育的高峰期。由于产后身体和心理的巨大变化,产妇容易因情绪低落产生产后抑郁症。如果产妇出现了紧张、疑虑、内疚、悲观等情绪,需要密切关注。
  由于产后初期属于哺乳期,出现产后抑郁症后不能采用对婴儿有潜在风险的药物治疗。临床上通常采用的是心理咨询治疗,这种方法虽然安全,但是见效周期长,临床应用上受到限制。美国进口的安思定SCS脑部电医学治疗仪,非常适合产后抑郁症的治疗,不但保障了哺乳的安全,还能取得非常快速持久的疗效,多家医疗机构已经应用。
  安思定通过微量的生物电,刺激影响大脑神经递质分泌的边缘系统,调节神经递质的释放。患者每天使用20-60分钟,一周左右就能看到显著的睡眠改善,两周左右抑郁情绪明显好转。患者可以到当地妇幼保健院或者综合医院的心理科咨询、治疗。另外,患者也可以自行购买在家使用。
  安思定非药物疗法结合亲人的心理疏导,产后抑郁症会得到比较好的改善。对待产后抑郁症,产妇的家人一定不能放松警惕,一旦发现苗头,尽早治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安思定官网介绍——孕妇产后已与问题如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