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不安 发表于 14-1-4 13:21:46

我很难受

我这几天太痛苦了,前几天约了一个以前的同事见面,只是想的见见就好了,可是见她第一眼我就发现我爱上她了,经过几天的接触我发现我无法自拔了,天天时时刻刻都在想她,但是我觉得我不能和他在一起,因为她的过去很不光彩,以前和两个有家的男人有染,而且身边的人也很复杂。我很伤心,我觉得就算在一起了我也会很累,到那时我就是控制不住想她。我就直接告诉她了,其实告诉她并不是非要在一起,或许她把我拒绝了我可能就会不想。但是她拒绝我后我还是在想她,在想很多,为什么她喜欢已婚的男人,她怎么是这样的人。那两个男人我想了也很生气,很痛苦!现在我发现我怕恋爱了,我觉得或许换一个对象就好,以前尝试过,但是现在我怕恋爱了,很怕很怕!我怕一次次的受伤!今天开始有些抑郁症状,什么都不想做,这几天一天抽好几包烟!心里烦躁,高兴不起来!我很想走出去,别再为这些事难受,但是就是想不通,我很难受!求大家帮帮我!

火烈鸟 发表于 14-1-4 19:59:53

爱是毫无道理的,不要对抗它。做些事情转移注意力,或者开始一段新的恋情。

痛苦不安 发表于 14-1-4 21:05:43

2# 火烈鸟 您好版主!是这样的,我很想转移目标,但是我发现我现在太脆弱了,害怕恋爱了,我怕受伤!而且一直很想不通为什么女孩子你用真心追追不上,有些男人只是花言巧语偏偏就能追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很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