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eye 发表于 14-1-19 07:20:52

谁是版主?

慢慢来同学说:“谁不知道你是实际的版主!谁不知道你霸道!”(大意)

从行政的角度来说,我没有删过贴,禁过言,加过亮,和过稀泥。这些是版主的事。所以,我不是版主,也没有当版主的意图。

从言论的角度说,我没有骂过人,没有让别人住嘴或滚蛋,没有因为别人的观点和我不同就说别人是“小人”,所以,我不认为我霸道。

如果谁不好好讲道理,不能以理服人,而是哭天抢地,讽刺挖苦,道德绑架(叶公好龙典故),这才是霸道,是对他人尊严的无理侵犯。对于这种侵犯的反击,不能算是霸道,那是自卫。要是有道德卫士说,你要理解包容啊,我得说,你这种人是没有界限,没有底线的人。

这里我要说我佩服奇迹。她和我的观点不同,但是她没有放弃表达自己观点的权利,她也没有因为我是某些人认为的“霸道的版主”而退缩,她就是要她的真理。她这么大年纪,又没有多少文化,尚能做到这一点,让那些不敢坚持观点却指责别人霸道的文化人情何以堪啊?更不要说转着弯讽刺挖苦她的人了,你好意思吗?

我用不着必须是版主才可以发言吧?真理我也是要的,有话我也是要说的。

小丁 发表于 14-1-19 13:00:05

吵什么吵...再吵打P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是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