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工程心理网

标题: 抑郁群踩踏效应 [打印本页]

作者: 庖丁解牛    时间: 昨天 19:14
标题: 抑郁群踩踏效应
本帖最后由 庖丁解牛 于 26-6-24 19:16 编辑

当出现吹牛时候,争斗优越感时候,就出现了攀比

抑郁群优势在于共情,这是原生态,真实病情,医生不一定了解

拼命夺取优越感时候,共情就不存在,谁敢说出自己的尴尬,让别人碾压

吹牛本质,通过无成本,获得优越感,获取多巴胺,通过给别人不快,获得自己的快乐,损人利己

医生说,心理疾病,第一问题,是自卑
可是,现在,是反方向出现了
作者: 等风等雨亦等你    时间: 3 小时前
感悟挺多的,加油
作者: 等风等雨亦等你    时间: 3 小时前
发现你在2020年你才加入的阳光论坛,你对论坛里的事情知道的挺多




欢迎光临 阳光工程心理网 (http://www.sunofus.org/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