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阳光工程心理网

 找回密码
 点击这里加入阳光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52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阳光爱尚心理咨询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5-10-18 11:34: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师晓霞 于 15-10-18 12:26 编辑


阳光爱尚心理咨询室成立

创始人:庄超(长风)

咨询室主任:师晓霞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旭辉奥都3号楼907(5号线立水桥南地铁站C出口直行200米红绿灯右边)

缘起:
   阳光爱尚庄超(长风),阳光爱尚创始人,曾担任公益组织“阳光工程爱心行动”总干事和“北京尚善公益基金会”项目总监,目前正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攻读公益管理类MBA,立志为中国心理健康领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严重抑郁症的亲历者,庄超自幼因对死亡的过度恐惧逐渐衍生出了焦虑、强迫、恐惧、失眠、躯体症状等身心问题,直至17岁爆发了严重的抑郁症。从2000年起,在十多年的抗郁道路上,庄超几乎用尽了除电休克、开颅手术外他所知的所有方法,历尽波折才逐渐从抑郁中走出。在此期间,他走了很多弯路,对中国心理咨询领域的现状充满感慨:如果能够得到及时、积极的心理干预和支持,他的人生是不是可以不一样?
   2003-2015年,在庄超随阳光工程一同推动心理健康以及抑郁症防治的十二年中,他看到了国内抑郁症患者以及受到各种心理问题困扰的朋友们所面临的无奈、无助甚至绝望,看到了中国心理咨询领域种种不尽人意的现象。当然,庄超也深刻地感受到,中国的心理咨询领域正在向着越来越专业和规范的方向发展。
   2015年初,庄超遇到了资深心理咨询师师晓霞。师晓霞和庄超有着一个共同的朴素心愿:为中国的抑郁症患者和受到各类心理问题困扰的人群做一些事情。凭借着师晓霞老师专业的职业素养和庄超强烈的使命感,他们决定联手来实现这个心愿。由此,“阳光爱尚心理咨询室”应运而生。


宗旨:
  阳光爱尚本着“以专业务实的服务,助来访者安心成长”的发展宗旨,阳光咨询室汇聚了一批受过严格训练的心理咨询师,他们将为各类人群提供规范、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同时将针对部分特定人群推行低价、公益的心理咨询。

主要工作:
1、一对一心理咨询
2、心灵成长主题小组
3、各类心理工作坊大学生公益心理咨询服务项目目前,阳光咨询室除了接受正常价位的心理咨询预约外,特别推出“大学生公益心理咨询服务项目”,为在校大专生、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提供免费或低价的心理咨询。详情请关注”阳光爱尚“公众号(bjygas)。

我们的心理咨询师阳光爱尚心理咨询师:
1、持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格证。
2、接受过一年以上的理论、实操训练。
3、至少200小时的个案咨询经验。


阳光爱尚心理咨询师将恪守保密原则,遵守心理咨询伦理,以专业、负责的态度帮助来访者;
阳光咨询室执行严格的督导制度及转介制度,以来访者的福祉为第一要义。

师晓霞

阳光爱尚心理咨询室主任
北京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博士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督导师
民政部社会工作师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心理研究所特聘专家、副教授
北京化工大学特聘“心灵导师”
阳光工程爱心行动特聘指导老师、北京站专家组组长
中国农业大学资深心理咨询师、危机干预组组长
北京市多家社区心理支持专家
接受家庭治疗、精神分析、认知行为治疗、表达性艺术治疗、团体辅导、危机干预等专业培训;曾于北京回龙观医院接受“心理咨询与治疗高级研修班”强化训练,对常见各类心理问题的处理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咨询个案3000小时以上,平均每年带领150场左右的各类团体辅导,并进行各种心理健康知识宣讲。近20年来,从教师、记者、企业管理人员到心理咨询师,积淀了雄厚的心理资本和多学科交叉的知识体系。

关注阳光爱尚公众号(bjygas),查看更多阳光爱尚咨询师信息。
咨询流程:
(1)通过微信/电话报名助理;
(2)在确定咨询师和咨询时间后,电话通知来访者到阳光咨询室进行心理咨询、支付费用;
(3)根据需要预约下次咨询或暂停咨询。

注:如果预约确认后不能来访,请在咨询前至少一天时间内通知助理。未通知助理并未按时进行咨询者,下次咨询费用增加100元。

预约方式
1.微信报名表(推荐报名方式,进入阳光爱尚公众号,点击爱尚服务内的阳光咨询室,进入后点击“阅读原文”按照说明填写报名表,可在任何时段报名)
2.电话报名:18519041621(每天10:00-17:00) 3.联系人:咨询室助理 裴风迪
   手机:18519041621  微信:1024526743(加好友时请注明“咨询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击这里加入阳光论坛

x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2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阳光工程 ( 京ICP备10041392号-1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二街8号1510 邮编:100080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99号  

GMT+8, 24-4-20 10: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联系我们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