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阳光工程心理网

 找回密码
 点击这里加入阳光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42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在我焦虑恐惧无助的时候他出现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5-9-10 10:02: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人女,上海人,2003年才意识到我社恐的,后来由于和室友关系处理的不当以及学业的不顺利我又恐惧又焦虑了,算是混毕业的!毕业后更没信心参加工作了,找了2份工作都没坚持下去,当时同学帮我拼命介绍对象,都是因为我害怕对方知道我的情况被我回绝了,我只是一心想克服这种情况后再去谈恋爱。2007年我到了一家台资公司做仓库助理,他出现了,我们公司的销售,比我大2岁,安徽人。本人当时长得蛮不错的,白白净净,娃娃脸,他抽空就来和我聊天,时不时对我献殷勤,一开始我拒绝的,后来不好意思就在网上和他聊天,渐渐的觉得这个人蛮有意思的,工作时也是需要朋友聊天缓和一下的,由于没有谈过恋爱也不知道这样发展下去的后果,一开始我们只是打电话聊天,不约会,直到我控制不住把自己的情况和他说了,他很理解我,并不把我当成精神有问题的,一直很有耐心的帮我疏导,就这样我变得很依赖他,每天晚上和他通完电话才能入睡!后来便时不时约会了,我一直认为找到一个能理解我的人不容易,我越陷越深!纸总是包不住火的,公司不允许同事之间谈朋友的,再加上我仓库入库一直出错,主管也不希望我留在公司,我就辞职了,他便陪我找了另外一份工作,工作上一有问题我便打电话给他征求他的意见。                             
       没过多久家里人知道了,极力反对,说我脑子领不清,人家这么对我是另有企图,就是想找个上海户口罢了!我当时一下子蒙了,不停的问自己真的是这样嘛?我开始彷徨了,妈妈苦苦哀求我早点结束,说他就是玩玩我,就算是真的由于地区的差异和生活喜欢的不同婚姻也不会幸福的,经过一天的考虑我决定分手, 他也没说什么只是希望不要留下遗憾! 我心碎了,控制不住的要找他,是的我已习惯了他的每天晚上的电话,习惯了他温柔的眼神看我,我这样很贱,明明主动提出分手却还想找他,时刻关注他的动态!有时理智告诉我不能想他不能找他,可是有时情感站上风时总是控制不住!想到和他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我就伤心难过想要找他!我又开始失眠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1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2#
发表于 15-9-11 09:10:06 | 只看该作者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不过,事情总会向前发展的,你总会度过难关的。
我曾搞过办公室恋情,失败了,辞职后,若干年后,最终还是结婚生子了,那段经历让我学到了一些。成长的必经之路。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15-9-11 09:51: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和另外一个人嘛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15-9-30 01:29:21 | 只看该作者
完全不明白为什么就分手了……你明明很满意他啊,什么叫越陷越深又不是毒药!他都是有能力的人,又不吃白饭。适合你的人,呆在一起当然舒服了,多好的事情。
我也听说过,上海女孩不嫁外地人,天津女孩不嫁外地人……各种各样的。
你开心就好,没什么贱不贱的,为自己活的。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15-10-2 13:45:11 | 只看该作者
上海户口特好么?我是真的想知道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15-10-3 00:30: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在感情上与你近乎相同的感觉经历。因为焦虑,社恐,明明拒绝与她接近,却又近乎抓狂的想念,关注她的动态。最后被对方彻底讨厌,一个人悲伤,甚至绝望无法自拔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阳光工程 ( 京ICP备10041392号-1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二街8号1510 邮编:100080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99号  

GMT+8, 24-4-29 00: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联系我们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