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阳光工程心理网

 找回密码
 点击这里加入阳光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63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当我走出神经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6-8-4 08:13: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有近10年的社交恐惧,大概是从初中开始,就感觉自己很多时候很不自然,慢慢地,我就开始回避一些和同学间的活动,一些家庭和外部的聚餐之类,我也不太敢去。我在人多的地方就会大脑一片空白,很想逃,因为很紧张。这样的状态一直持续到我工作那一年,我以为一直就这样下去了。根本不敢有所求,总觉得自己亏欠了别人。觉得自己不值得拥有一切美好的东西,无比的自卑。
      
      但我很幸运,遇见了我人生的启蒙老师。是他带我走出了神经症。
      
      从跟老师学习至今,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过程。这个过程也很不容易,中间有反复,也有自己怠惰的时候。但最终,我对自己越来越有信心,以前的那些症状早已不见了,并且我也对自己有了越来越深的领悟。
      
      可以说,整个人完全变了样。去年高中同学会,有人说,我和以前比起来,精气神好多了。但他们不知道的,或许是,我的内心其实经历了一番天翻地覆的改变,才会在外界都能让人看出来那么一点点。因为社恐的痛苦,没经历过的人,是根本不会明白的。
      
      从煎熬的岁月,到现在的脱胎换骨,几乎每一天都是在重生。我非常珍惜现在的光阴,也很希望能帮助一些和我以前一样的朋友。康复后,在工作之余,也成为了我的启蒙者--韩非老师的义工,会在网络上转发一些他的文章和视频,希望能让更多人看到。因为各种原因,有些人可能无法参加专业学习,但当我听说,韩非老师即将出书的时候,我非常开心!
      
      这是老师历时一年多的时间,耗费无数心血所写的,整本书都在讲技术,因为他真的很想帮助一些人。我也知道,很多人,求医无门,特别是一些大学生还有高中生,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如此焦虑。所以,我想转发给更多网友,让他们知道,有这样一本书的存在---中国首部以焦虑为切入口的自助类大众心理书籍。就如同韩非老师说的那样,愿我们能在别人漆黑的道路上洒下一缕阳光。哪怕能擦干一个人脸上的泪滴,那么,也是值得的!
     
       真诚祝愿每一位正在经历神经症或已走出神经症的朋友,也愿这本书能扼杀那些有初期焦虑症状的苗头!我们心中的正气,是和这本书共链接的最好通道!我的QQ 1159820711 ,可与我深入交流。
                                                                                                                    
                                                                                       一位立志为神经症世界做点小事的网友
                                                                                                                      张丹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1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2#
 楼主| 发表于 16-8-4 14:25:18 | 只看该作者
当我走出神经症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16-8-4 14:28:2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书籍的预定链接,确实是一本好书,从头到尾都在讲技术。绝非市面上的心灵鸡汤,而是甘冽的活泉。真诚向您推荐!
http://mp.weixin.qq.com/s?__biz= ... e=0#wechat_redirect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阳光工程 ( 京ICP备10041392号-1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二街8号1510 邮编:100080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99号  

GMT+8, 24-4-29 06: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联系我们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