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阳光工程心理网

 找回密码
 点击这里加入阳光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6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偶然发现艾司唑仑对我很有效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4-2-27 18:16: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enixasdf 于 24-2-27 18:22 编辑

      艾司唑仑,一盒20片12块钱。我本来只是偶然找医生开出来治失眠的,因为现在的工作压力很大,工作量也多,加上家慈身体不好忙于照顾,属于是前院后院同时起火,我就有点扛不住了,年前还跟顶头上司吵了起来。
      吃了艾司唑仑后,发现对我的失眠问题收效甚微,不过应该是因为我吃的剂量太少了,说明书一日三次每次一片,我一天只吃半片。不过我也不在乎了,因为我惊喜的发现艾司唑仑解决了一个困扰我很多很多年的问题。对我的焦虑有显著改善。之前当面临工作压力的时候,尤其是处理截止日期临近的工作,再来几个急事,或者有人过来催我,这种时候就会非常焦虑烦躁,情绪也变得非常差,忍不住的时候会发火或者发泄怒气。我自己明白这种需要抢时间的紧要关头,产生这种无谓的情绪问题只会浪费精力,破坏我的人际关系,并且对完成工作有损无益,但我忍不住。
       艾司唑仑能有效消除我的这种情绪问题,我这一个多月来再没有那种捶胸顿足歇斯底里的感觉,就是一件一件凭着理性处理完工作,没有出现什么严重问题,很稳定,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生活质量也提升了。
       之前一直想要减肥,但很多年都没减下来,每天早上一上称发现体重没减轻,就会有一种焦躁,一天心情都很差,有一种之前做的毫无用处的颓废感,而且我为了对抗焦虑采取的本能应对措施就是吃零食吃甜食吃的很饱,更不可能减肥,最后恶性循环。艾司唑仑对这种也有效,我坚持了1个多月,没有因减肥产生的情绪问题,并且由于坚持锻炼和控制零食,体重由185降低至170,并且感觉还能继续顺利的保持这种状态,仍有余力,说不定多年减肥目标能就此达成。
       最开始是一天1片晚饭前吃,后来发现效果有点大,有点抑制不住产生兴奋情绪,现在改半片了,至少我现在自我感觉状态不错。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2#
 楼主| 发表于 24-3-17 16:53:15 | 只看该作者
吃了两盒,大夫不让吃了,说是长期服用有成瘾性,改开盐酸曲唑酮,刚拿回来,还不知道效果咋样,睡前服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4-3-17 19:06:08 | 只看该作者
安定类常吃都成因。曲唑酮有助眠抗焦虑作用你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阳光工程 ( 京ICP备10041392号-1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二街8号1510 邮编:100080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99号  

GMT+8, 24-4-29 03: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联系我们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