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阳光工程心理网

 找回密码
 点击这里加入阳光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13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裸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1-10-11 07:47: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湖是赤裸着的
裸王也是赤裸着的
注定了在裸湖与裸王之间
怕是要发生点什么才能
善罢甘休

裸王终日盘踞在森林湖,众裸友早已习以为常的那个角落。
    裸王之所以为裸中之王,不仅仅是他每天必裸,每泳必裸,裸王确实是不裸就不泳了,而裸王20来年,哪天不泳哦,不泳将如何?裸王自白,不泳了也就不活在这世上了。也就是说,人家这20年的生涯,完全与森林湖相依为命,也就是说人家这20年的生涯完全是裸着过来的,嘿嘿,确切些,完全是赤身裸体傍着森林湖度过来的。
    笨妈第一次见到裸王吃惊不小。这么一条七尺汉子竟然效法3岁小童,在光天化日之下,赤裸身子呼呼大睡,你说他一丝不挂,他毕竟撑着一把雨伞,天上没有下雨呀,遮挡太阳,天上也没有太阳呀,那么,是聊以自慰用做遮羞布了,可那该遮的“羞”,放心大胆肆无忌惮,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呢,旁边一位弟兄看不过去,捅捅他老兄屁股蛋,替他将遮羞伞扯了扯,好让伞起到遮羞的作用,他老兄才不领情呢,身子一歪,又将伞推开,天体对天,人家老兄照睡不误,天塌下来也别想让他留个神挪个窝,神早飞出肉身了。
    森林湖的裸汉不是一个两个,笨妈在《光天化日之下的新亮点》帖子中写道:

在美丽森林湖湖畔的草丛里
总是闪烁着
一片片不是那么美丽的白忽忽的光
这片片白忽忽的光是极其不应该在光天化日之下闪烁的
尽管它不过手巴掌大小点
可这手巴掌大小的家私
绝对是诸位的个人隐私
不管在古代
抑或在现代
不管在东方抑或在西方
大家的伦理观念全是一样的
否则,就可能犯法:流氓罪
否则就可能犯病:露阴

    笨妈有些瞎操心。
森林湖毕竟是公共场所,森林湖毕竟在中国,希望泳友们自律,对于有悖公众传统观念的行为立个章法,如此而已。
    裸王在女士们眼中其实并没有笨妈想像的严重,乐小姐说,有个下雨天,水库就我与他,共用一把伞,人家规规矩矩老老实实,没有一句荤话,……裸王死了老婆就一个人过日子,水库是他生活的寄托,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人,个个是好人没有坏人的。
    这些理论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正确还是不正确?欢迎网友诸君尽管谈谈自己的看法哦。


裸王与裸湖的故事只是开了个头,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让我们袖手旁观吧。


相关链结

光天化日之下的“新亮点”

http://blog.ifeng.com/article/12906126.html


水库 红鱼 野汉子~~~
http://bbs.clzg.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2130&fromuid=21857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1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2#
发表于 11-10-11 08:17:42 | 只看该作者
免费看鸡鸡,大饱眼福,不错。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阳光工程 ( 京ICP备10041392号-1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二街8号1510 邮编:100080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99号  

GMT+8, 24-4-27 22: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联系我们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