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阳光工程心理网

 找回密码
 点击这里加入阳光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9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让我们共同携手拥抱灿烂美好明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1-12-1 08:58: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幻想和现实面对时,总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击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脚下。
我们确实活得艰难,一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希望朋友们能学会:“要哭就哭得大海汪洋,要笑就笑得荡气回肠。”这是人生的辩证法。
缤纷的心灵才能体会缤纷的世界,心态很重要,比如:“你把周围人看成魔鬼,你就生活在地狱;你把周围人看成天使,你就生活在天堂”。
任何的尴尬都是自己造成的。积极的人像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消极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我们要懂得调理自己的心态,因为人的心态好坏与你所处的环境是密不可分的

有些朋友免不了遭遇挫折、痛苦,导致不爽、纠结;也有些朋友春风得意、事事顺利
请朋友们记住:“不应自卑不到位,不应自傲常越位”。
尤其是运气不好、生活和事业处于低谷的朋友,要鼓足自己的信心,
知道自己:“虽非金凤凰,绝非寻常鸟;虽非栋梁才,绝非寻常木”。
人生往往呈现两个极端:要不遭遇艰难困苦、要不收获累累硕果,四平八稳的时候不多。
所以要淡然看待一切已发生或即将发生的事。

人生不是一杯酒,醉了的不是好汉,没有醉的不是英雄。所以你我只能半醉半醒,何时能当上那超生活中有太多的无奈,有太多的不如意,每当有不顺心的事时我们就会抱怨自己,是多么的不幸自己是多么的可怜,有时间在一边抱怨不如踏下心来好好想想自己都干了些什么呢。

每个人都有过去,这些过去就形成了记忆堆积在心里的角落。一天一天,心里装的越来越多,心儿也越来越重。为何不尝试把过去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全部舍弃掉,人活在世上有无数个太多。有太多的分分秒秒、太多的瞬间,也有太多的选择、太多的无奈,但这无数个太多的背后,你只能让心去承受沉淀;漫长的人生也是瞬间人生,让心孤独地去感悟吧,也许当心伤痕累累、流尽最后一滴心泪的时候,人生就不再有漫长,也就没有了瞬间!

朋友们,不要让我们的心再焦虑下去了,我们应当像保护身体的那个心脏一样好好的去保护关注我们的心灵心脏!

高级群:74766303(已满)     85046278(期待您的加入)      
超级群:194019600(正在招募中)
真诚欢迎您的加入,让我们共同携手拥抱灿烂美好明天!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1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2#
 楼主| 发表于 11-12-1 08:59:45 | 只看该作者
高级群:74766303(已满)     85046278(期待您的加入)      
超级群:194019600(正在招募中)
真诚欢迎您的加入,让我们共同携手拥抱灿烂美好明天!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阳光工程 ( 京ICP备10041392号-1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二街8号1510 邮编:100080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99号  

GMT+8, 24-4-28 07:23

Powered by Discuz! X3.2 联系我们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