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阳光工程心理网

 找回密码
 点击这里加入阳光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顺从是险,对抗是蠢

[复制链接]

我玩的应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昨天 19: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果,一味顺从别人,别人就会把你当做工具,
就会激活别人欲望,欲望无止境,你无法满足时候,就是决裂时候
跪舔备胎,除了消耗自己以外,什么也得不到
孤独时候,通过讨好别人,获取友情,可能一无所有
顺从别人,还可能成为背锅侠
有一次,我对一个人主动示好,他马上就牛起来,马上,对我教训起来

对抗别人,在单位,无聊对抗领导,那就是不想好,除非不想干了

最好办法,就是不卑不亢,不讨好谁,也不去对抗谁?
中庸之道

还有一种奇葩,一边对美女顺从,一边对抗其他人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阳光工程 ( 京ICP备10041392号-1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二街8号1510 邮编:100080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99号  

GMT+8, 26-6-25 09: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联系我们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