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阳光工程心理网

 找回密码
 点击这里加入阳光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木碗

[公告] 新手上路(论坛指南暨阳光管理团队主要人员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09-12-7 20: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指导!!!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12-7 20: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太全了。
我们新手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一定要认真阅读了。
楼主辛苦了。
谢谢谢谢!!!!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12-7 22: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谢谢!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12-13 10: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09-12-30 10: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留下脚印!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 06: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来玩吧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4 12: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论坛几次改版后,要搜索自己的主题帖子变得越来越不方便。今天无意中发现只要鼠标点自己图像上面的网名,打开后会看到左边图像下面几个功能:

个人空间
禁止此人

    点开后,哈哈,被冷落多时的帖子齐声欢呼:“主人啊,你终于找到我们啦!(*^__^*) 嘻嘻……”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9 10: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多来看看~~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2-16 23: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来阳光的新会员,愿阳光成为我们的心灵家园。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3-2 15: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子,木碗辛苦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3-8 22: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习惯了每天来几次阳光工程看看了,大家加油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luyb82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0-3-21 14: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屁屁挨踢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0-4-9 22: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5-30 23: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登陆说我密码不对,修改后登陆说用户名不可使用  刷新后发现已经登陆了   晕死
屁屁挨踢 发表于 10-4-9 22:59

呵呵,这么的阴差阳错呀~~缘分,缘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6-7 09: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木碗版主。我是新会员,来到阳光论坛就如见到阳光一样,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相互支持把抑郁赶走,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充满快乐和希望!加油!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阳光工程 ( 京ICP备10041392号-1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二街8号1510 邮编:100080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99号  

GMT+8, 24-2-24 04:41

Powered by Discuz! X3.2 联系我们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