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阳光工程心理网

 找回密码
 点击这里加入阳光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57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快乐的人都是如何生活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4-7-18 18:3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快乐的人都是如何生活的
                                                                           作者;心岸姐姐

                 有不少朋友容易乱想,胡乱想,而且想的多,烦恼多,总是烦恼着,不知道如何找到快乐。我呢,这里说说快乐的人都是如何生活的。大家也可以发表发表看法,看心岸姐姐说的对不对啊。

             快乐的人:
    早晨睁开眼睛,脑子立刻想的是:今天要做什么事,有什么事,有什么需要处理的。
        也许没什么特别的事,就跟着时间走,走哪里,碰到什么事就处理什么事。
         有时候也很忙,忙的时候,做事也没什么条理和计划,就是哪个事情较急就先做什么,一样一样的完成呗。
        注意,都是现实人生当下需要办的事情。
       工作的,生活的,就围绕现实人生做这个,做哪个。

        有时候就是跟着生活的需要走,然后需要--欲望--行动--生活 就这样啊,内心的需要会自动引发你的行动,开始一天又一天的忙碌。

         涉及的内容:感情,爱情,婚姻,孩子,家庭,钱,人际关系,个人发展 ,事业,生意,等等。
现实里,和平年代,能干嘛呢?不就是想让自己吃得好,穿得好,混得好,比别人好,不落后,追求的无非在物质上,然后还有精神的。就这样活呗,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都有自己的一些活法。
除了这些忙碌的,追求的,要干的,要做的,那就是闲着的时候,要放松放松啊,休闲休闲啊。玩,娱乐,聚会,还是旅游,还是做点什么。就是该享受的时候享受,该奋斗的时候奋斗。到了晚上,累了一天,最幸福的睡眠时间就来了。困了就睡,饿了就吃.....生物本能下再追着精神所需,就这样过啊,过啊。
  有时候也有迷茫,也有困难,也有灰心,也有愤世嫉俗.,......不管什么心情吧,快乐的人都知道,这就是人生,这就是社会,要适应,要坚强,要抗住,要战胜,要前进,要努力,要加油.......有些事情做到了就做到,做不好的,不能改变的,就接受现实,总之别无选择,不能改变世界,只能改变自己,提高适应能力。

             快乐的人,就这样啊,一天一天的混呗,混到年龄大了,生病了,然后子孙满堂了,然后就锻炼身体,注意健康,吃吃玩玩,休闲中夕阳更美好吧。

            一生,就这样过,快乐的人都知道,人生就好比一列火车,踏上这列旅程,那就尽情的跟着每段驶过的路好好的欣赏风景,不同的路有不同的风景区,有时候旅行难免各种情况都有,但不能怕,都得坚持到底,重在这个旅程的过程上,自己能收获旅程的感受和体验,重在参与。
                           快乐的人,就这样过生活的。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1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2#
发表于 14-7-18 19:21:35 | 只看该作者
把你调成轻躁狂,你就知道为什么那么快乐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14-8-16 23:29:4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说的极好。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14-9-9 21:49:10 | 只看该作者
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阳光工程 ( 京ICP备10041392号-1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二街8号1510 邮编:100080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99号  

GMT+8, 24-4-29 18: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联系我们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