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阳光工程心理网

 找回密码
 点击这里加入阳光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86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轰轰烈烈的活别想那么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4-7-29 16:00: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轰轰烈烈的活别想那么多
                                                                            作者:心岸姐姐

                          生活很美,轰轰烈烈的活着,不能想那么多,有些东西,放开了,就不痛苦了。
             哪里缺憾就放开哪里,不关注,放弃掉,去充分发挥自己的拥有,把一生过得轰轰烈烈。

           生命给我一天时间,我就用一天时间来生活。生活是生命的本源,活着就好。 不用要求那么多,也不用考虑那么多,有些理想实现了就实现了,实现不了就再继续梦想,没什么,开心最大。

            其实人活着,和身体有什么关系呢?高, 矮,  胖  ,瘦,俊,丑,还是残疾,都是一个肉身而已,和一切都没关系,全在心态上,心态好了,一切痛苦和缺憾,都不再是问题。  还有贫穷,疾病,  经济,环境,一切一切,人类都有巨大的潜能和适应能力。信任自己就可以了,轰轰烈烈的活着。

           我总是充满了乐观的心去拥抱生活,生活很简单,就投入进去,别想那么多。我在生活里工作,我在工作里生活,我在梦里追求,我也在追求里梦着,我大胆的想,也大胆的活,我不求成功,我只求把所有能做的事做到,做不到的就放掉,绝不抱怨自己,只会感动自己,好好的感受生命的每一天,只记住快乐,没有了我就放掉,忘掉。

               活着真好!

            同时,活着有很多苦,很多痛,很多不如意的地方。只要我不去想,一切也就感觉不到。必须这样活着,你就觉得好感动自己。自己被自己感动,那是一种成长和成熟。

               活着要承受各种压力,各种他人的影响,能否在自我里信任自己,并接纳自己,爱自己,这至关重要。不管受了什么刺激,什么否定,什么评价,什么看法说法,一切,只要信任自己,就一切都不再敏感心痛,就不会再影响自己。

             活着,不能抱怨自己,不能抱怨社会,不能抱怨别人,什么都不能抱怨,唯一的一条路是通向成功和快乐的,那就是:适应,接纳,勇敢,乐观,坚强,独立,自信,爱自己,只要这样,就可以轰轰烈烈的活着,好好的发出生命之光,不求光辉,只求精彩,不求亮丽,只求精美,不求完美,只求尽力。

                活着,全在心上。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2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2#
发表于 14-7-29 17:09:38 | 只看该作者
那时刻的身体异常感觉呢    还能感觉到快乐吗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14-7-29 17:25:24 | 只看该作者
不停地告诉自己:我是正常人!   刚学的。  反复说吧,说多了就有用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14-7-29 22:09:44 | 只看该作者
很对啊!人的一生开心幸福最重要,心态的好坏决定我们感受幸福的能力。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阳光工程 ( 京ICP备10041392号-1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二街8号1510 邮编:100080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99号  

GMT+8, 24-4-29 16: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联系我们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