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阳光工程心理网

 找回密码
 点击这里加入阳光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猫咪闲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 每天进步一点点之日常记录

[复制链接]
646#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23: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猫咪闲子 发表于 26-6-22 23:31
太可怕了,人的性格可以如此多变
比我们双相患者还多变

以后对待经理要小心,绝对不能什么都说
以后领导交办的事,放在第一位
效率提高
真可怕,真的很难过,晚上我都想不干了,太痛苦了,今晚又加班,但不敢让别人知道我加班,我怕经理说我效率低!加个班还偷偷摸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7#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23: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身上痒,脚痒,浑身不舒服,难过啊难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8#
发表于 昨天 12:59 | 只看该作者
你说这些,我都经历过,说出来,真的没面子
开始时候,你的领导,不知道,你的底牌,不敢轻易表达敌意
当看出来你的底牌,底牌变成名牌,看出你的心理问题,
就敢放肆表达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9#
发表于 昨天 13:02 | 只看该作者
这还不是最不好,如果,拼命做出来工作,
人家都会了,怎么办?
你有约束的地方吗?
最惨的就是,你累死累活,完成之后,人家不用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0#
发表于 昨天 13:03 | 只看该作者
猫咪闲子 发表于 26-6-22 23:22
端午节睡了两三天,几乎一直在睡,睡到中午,下午再睡个长长的午觉

能睡好觉问题就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1#
发表于 昨天 13:04 | 只看该作者
猫咪闲子 发表于 26-6-22 23:30
一大早来开周会,就先被经理批说我效率低(她大概从节前最后一天晚上做表时看出我效率低)
后来让我做表 ...

不用理她,把握自己的节奏尽力干就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2#
发表于 昨天 13:05 | 只看该作者
心理疾病,最真实的路,就是丛林法则,弱肉强食
与牛,扯不上一点关系
人教人,学不会,事教人,一学就会
这下子,深刻理解生存的不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3#
发表于 昨天 13:07 | 只看该作者
猫咪闲子 发表于 26-6-22 23:34
以后对待经理要小心,绝对不能什么都说
以后领导交办的事,放在第一位
效率提高

以后对待经理要小心,绝对不能什么都说
以后领导交办的事,放在第一位

这个总结是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4#
发表于 昨天 13:0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你没有靠山,你能把现实遇到困难摆平,你的心理疾病,就会治愈
扛起一切困难,一切不容易,没人相信眼泪,只有自己想办法解决困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5#
发表于 昨天 13:1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痒,可能是接触花粉,引起湿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6#
发表于 昨天 23: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尽力做事情。不去想人对你有什么看法,无论是领导还是同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7#
发表于 3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想都是问题,做就是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8#
发表于 2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敏敏AMY 发表于 26-6-24 09:11
想都是问题,做就是答案!

言简意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阳光工程 ( 京ICP备10041392号-1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二街8号1510 邮编:100080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99号  

GMT+8, 26-6-24 13: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联系我们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