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阳光工程心理网

 找回密码
 点击这里加入阳光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若兰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告] 和大家告别,我将投入新的生活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10-4-7 17:10:28 | 只看该作者
阳光论坛是一个驿站,累了来休息,想念了来看看,有兴趣的欢迎常驻

若兰既已康复,相信她未来的生活是美好的,我们祝福她

误会并没有对错,相信若兰的离开并非伤感,而是如她所写的那样是快乐与希望的离开,我们都应该祝福她,也欢迎若兰今后想起论坛时就常回“家”看看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10-4-7 17:15:43 | 只看该作者
若兰,是的,恭喜你,投入新生活吧
暂时离开网络一段时间吧

照顾你的孩子很费时和费力的
然后,给你的老公做一顿可口的饭菜吧
最后,多去看看关于怀孕和孩子方面的书籍或者网页

有空的时候,欢迎你来这里看看,不想说话,就不要发言了

最后,祝愿你生一个健健康康的小天使
让你也体会一下当天使妈妈的快乐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10-4-7 19:10:21 | 只看该作者
祝若兰愉快!
欢迎再回来!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10-4-8 15:53:27 | 只看该作者
一直觉得你是坚强的女子..........祝福你一切安好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10-4-8 16:24:01 | 只看该作者
你虽然离开了,但我相信你的心依旧在阳光。祝你健康、快乐!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10-4-11 16:12:12 | 只看该作者
若兰是个好人,好女人,好妈妈,难过啊,为啥要走呢,走了还会再来的吧!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10-4-12 01:48:2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HELPME 于 10-4-12 01:51 编辑

当我打开论坛,看不到以前一直都在顶置的若兰姐的营养主题,我就感到有点奇怪,接着我就打开了第二页,才找到那个主题,不过标题改变了.......浏览了一会,明白发生什么问题...突然 ,一股悲伤的感觉冲向我心里....好可惜啊!!若兰姐她这么无私的奉献,结果居然.....我感到有点愤愤不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为什么要打击别人呢??世界上事情没有绝对的...... 不管黑猫白猫,能捉到老鼠的就是好猫。     

  若兰姐你的离开,是我们的一个重大损失,不过我们都会尊重你的决定。希望你可以常回来看看我们, 祝愿你快乐幸福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10-4-12 08:23:45 | 只看该作者
唉~~~~~~~~若兰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10-4-12 09:06:52 | 只看该作者
bless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10-4-12 12:48:43 | 只看该作者
潜水很久看若兰的帖子,自己也作了一点尝试,受益很多。突然看到若兰删帖了,觉得非常惋惜,因为又少了一个很有价值的参考资源。
和这个论坛很多帖子一样,若兰和天苗的无非就是把自己的经验写出来与大家共享。不同的是,他们说得多,说的具体详细,并列举了很多自身试验的成果供大家参考。所以相信很多网友和我一样,觉得他们分享的经验很有参考价值,也尝试去做了。也许这也是部分朋友和斑竹会认为这一个帖子有广告贴嫌疑的主要原因吧。
我个人不认为若兰或天苗的帖子有广告嫌疑,天苗的帖子里面列举的绝大部分都是市场上随手可得的简单营养补充剂,若兰也隐去了所有产品信息。而且,我愿意相信,作为一个父亲(天苗)和母亲(若兰),不会为了这种利益而把自己的家人曝光在网络论坛这种公开场合供人评赏。
部分朋友在看了他们的帖子后尝试购买营养产品,我想这几乎是所有介绍经验帖子所可能产生的结果。关于西医药物治疗、心理疗法、中医治疗、森田疗法的帖子在这个论坛上数不胜数,不同的人在不同疗法下取得不同的疗效,也没见版主刻意打压其中一种而力捧其他,我自己本人也基本尝试过所有方式,而且我认为大部分朋友都是在其他所谓正规权威的疗法下没有得到满意的疗效后才转向营养疗法的,有时死马还当活马医呢,尝试这么一种额外途径有何不可?
营养学和医学确实有冲突,但我觉得这和现在很多中西医生之间的互相驳斥相比根本不算什么。西医有历史悠长的临床经验作为基础,但是若兰用于辅助进行营养疗法的根据也不是空穴来风。我本人在西医药物治疗以及营养疗法下都取得不错的成效,但我不认为肯定其中一种疗效就必然否定另一种。中西医可以结合,营养疗法和西医也可以结合。当然中国现在并没有权威的营养师来作出这种评判,有关书籍信息也十分有限,我们能做的只有尝试。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性评判标准对网络上面的信息进行过滤筛选,我理解版主们担心有些朋友病急乱投医而轻信一些论坛上发布的不实信息,但是我觉得这个营养疗法的帖子的"广告嫌疑"相比于现在网络上的其他各式各样的赤裸裸的广告推销真的是太微不足道了,但对于病友的利用价值远远超出其可能产生的负面影响。如果在这种情况下还要质疑作出这种努力的朋友的动机,我真诚的觉得不是一个明智之举。也许有人认为这是一种合理的怀疑,但是我们都看到了这种怀疑所带来的后果,我觉得没有人会愿意在这种有色的眼光下费神费力地做一个无利可图的事情。
我很感谢若兰在营养疗法这个方向上提供了自己的经验让我们参考。潜水这么长时间发这个帖子就希望你能看到还有很多人和我一样非常认可并感谢你们做的努力,也希望你和所有具有这方面经验的朋友能够继续这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帮助更多的人走出焦虑和抑郁。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10-4-12 15:13:3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镇空 于 10-4-12 15:15 编辑

感谢啊!爱心啊!!!!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10-4-16 08:50:58 | 只看该作者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阳光工程 ( 京ICP备10041392号-1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二街8号1510 邮编:100080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99号  

GMT+8, 24-4-27 21:47

Powered by Discuz! X3.2 联系我们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