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阳光工程心理网

 找回密码
 点击这里加入阳光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72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挖掘自身潜力,启动心的力量 》 作者:[美] 路易丝 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1-5-30 10:26: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简介

  我不认为自己是治疗师,因为我没有治疗过谁,我只是帮助人们寻找和认识自我,让人们通过爱自己而认识到自己的神奇,帮助人们学会生活,找到自己的力量、智慧和神奇。帮助他们清除各种障碍,在各种境况下都能爱自己,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的生活就不会出现问题,而是使人们能够面对各种问题。

  多年来,通过为病人作咨询、到全国各地和国外指导上百个研习班和培训项目,我发现,有一样东西可以解决所有问题,那就是:爱自己,当人们一天天地爱自己,生活就会很奇妙地变得好起来,变得有钱、找到自己需要的工作、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各种问题迎刃而解,只因为一句简单的话:"爱你自己"。有人认为我喜欢把什么都简单化,我发现,通常简单就是深刻。

  最近,有人对我说:"你送给了我最好的礼物――找到了自我"。许多人喜欢隐藏自己,使得我们不知道自己是谁?有什么样的感觉?需要什么?生命就是寻找自我。对我来说,就是深入内心,学习自己是谁?通过爱和珍惜自己而改变一切,这不是自私,只有爱自己才能爱别人,只有当我们处于一种爱和喜悦的状态时,才能帮助这个世界。

  创造宇宙的力量来自爱,上帝就是爱,我们总听见人们说,爱使世界转动,这是事实,爱使整个宇宙凝聚在了一起。

  对我来说,爱是指深深地赞赏,爱自己,是指赞赏自己、接纳自己的一切,自己的独特、曾经耻辱的经历、曾经的失误,还有所有好的品质,用无条件的爱接纳这一切。

  不幸的是,许多人不知道爱自己,总为爱设定许多条件,比如等体重下降后、找到工作后、找到恋人后等。然而,我们可以改变,我们可以从现在开始爱自己。

  这个世界整体上还很缺乏爱,每天有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因艾滋病而死,这是一项挑战,这项挑战使我们有机会敞开自己的心灵,越过各种障碍、不同的道德标准、越过不同的宗教和政治,只要我们努力,就能更快地找到答案。

  我们处于世界和个体的重大变化中,我相信,我们自己选择来到这里,成为这个变化世界中的一员,为了改变过去的生活方式,为了让生活更加幸福和充满爱。在双鱼宫时代,我们走出去寻求别人的帮助:"救救我,救救我,帮帮我。"现在,我们进入了宝瓶宫时代,正在深入内心,寻找自己的拯救者,我们就是自己正在寻找的力量,我们掌控着自己的的生命。

  如果今天你还不爱自己,明天也不会爱自己,因为你能为今天找到借口,同样也会为明天找到借口,也许20年甚至一生,都为自己找同样的借口。不要再犹豫了,请从现在开始爱自己!

同时本书也是治疗强迫症的书籍之一,需要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击这里加入阳光论坛

x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1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2#
发表于 11-6-11 16:46:1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先收下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阳光工程 ( 京ICP备10041392号-1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二街8号1510 邮编:100080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99号  

GMT+8, 24-4-29 23:38

Powered by Discuz! X3.2 联系我们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