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阳光工程心理网

 找回密码
 点击这里加入阳光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237|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告] 焦虑症引发的惊恐发作,是真的可以痊愈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1-8-11 18:42: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真的,不要害怕它出现,它的出现对你是有好处的,上帝为什么让我们得焦虑症呢,就是要我们这些胆小的人可以做一名真正的勇者,接受它,真心期待它的出现,然后我们每一次都去感受它,体验它,接受它,战胜它,之后,你变成勇者了,你走到哪里它就是你的奴隶了,别做它的奴隶,如果一开始自己不敢出去哪里,先叫别人陪,然后出去以这种观念试试看。

惊恐发作的时候,千万不要逃避,就是感觉它,反正等下就没事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磨练,我们心理可以因为惊恐发作而变得更加强大,我们欢迎它的每一次挑战,就算在大街上,KTV,公交车,广场,高速路,别怕,我们真正勇敢到期待它的出现,然后每一次打败它,直到它不敢再出现,成为我们的奴隶,我们就比别人更伟大了,我现在都是这样做的。此病我想要真正的治愈,还是得让我们自己往火坑里跳才能好,那些真正可以好起来的人,都是领悟生命真谛的人啊,大家去试试去做吧,危险性不大的,如果要医生说的,发病了就吃药,哼,那真能好吗?

我之前信过佛教,道教,看过弟子规,我觉得那些都不大适合我,我只能做到我是一个好人,其它的,我很难做到,所以,从现实生活中来说,我觉得大家如果想真正的治愈此病,对自己残酷点,勇于挑战它,它出现控制不了的时候,可以用呼吸法,憋气吐气的都还有效的,死不了人的,经历的次数会随着我们不断的强大而减少,要学会真正勇敢的期待它出现,并接受打败它。

我也是一位病人,希望大家一起加油,我的帖子用的方法比较残酷,相信我们会活得比健康的人还健康的,笑到最后的会是我们。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1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2#
 楼主| 发表于 11-8-11 18:47:04 | 只看该作者
真无语啊,认知被改变了,神经质因为特殊原因发生了质变,如果现在想好起来,量变也可以引发质变,量变是什么,就是以上我所认为的每一次勇敢的挑战。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11-8-11 19:02:02 | 只看该作者
人都是后知后觉的,之前自己的心理暗示有很多,包括有时候害怕,我就暗示自己,让它害怕吧,害怕到头也就不怕了,之后也没事了,但那还不是最好的心理暗示,最强大的心理暗示应该是期待每一次惊恐的出现,当做暴露疗法也好,而且我们要做到的不尽是暴露疗法,要有更强大的力量去接受它,打败它,使他最后成为我们的力量。

我之前文拉法辛和氯硝安定吃了8个月了,现在停药4个月了,精神会比较不好些,那些药真强大啊,但是只要我人清醒着,休想打倒我。我建议想停药的同志不要盲目停药,能停药下来的人是很幸运的,但是一旦停药,也会面临很多问题,生理上,精神上的,所以停药与否自己要有充足的准备,不要像有的人一样,停药没多久又吃回去了,那样真的白停了,而且后面你再继续吃药的话效果就没以前那么好了,所以停药千万要跟医生协商还有自己要有一定的信念与想法。我在网上看那个学弟子规的胡小林的严重焦虑症吃了8年的药竟然因为学弟子规,就可以把药停了,我觉得非常的奇迹也不可思议,只因为看了弟子规,我也有看过弟子规,觉得也没那么神奇啦,个人有命吧,不过它能停药就真的是奇迹了,或许真的领悟了什么,就一下子好了,我觉得弟子规里是想让大家做一个十全十美的好人,可惜我做不到,大家也别放弃自己,一定要等机会,机会一到,也就是重见天日的那天了。

总之,能好的人,都是领悟了人生真谛的人啊,我相信是那样的。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11-8-11 19:06:56 | 只看该作者
生命的力量,在于领悟,而不是自寻烦恼。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11-8-11 19:09:36 | 只看该作者
我这人真啰嗦,我还想到了,焦虑跟做人也或许有一定关系,因为我们太自私了,太在乎自己的感受了,能不能把在乎自己的五分之一,分一点关心身边的其它人,或许也会有用的,个人感悟。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11-8-11 20:28:03 | 只看该作者
相信你已经找到了对付自己的方法。恭喜你!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11-8-19 00:45:35 | 只看该作者
沙罗你好了吗?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11-8-19 17:16:23 | 只看该作者
看来你好得差不多了,不错啊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11-9-27 22:38:13 | 只看该作者
说得很棒,我看后精神都受了很大的鼓舞,支持。一起战胜焦虑症。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11-9-27 23:25:32 | 只看该作者
我都已经吃了10个月的药了,我现在分不清楚自己什么时候是好的,感觉对药物有种心理依赖。真的想快点好,不想吃药,我觉得只要吃药就觉得自己有病,可是盲目停药的后果又很严重,有的时候在想自己和吸毒的有区别吗?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11-10-15 10:58:13 | 只看该作者
长痛不如短痛,要想真正走出来就必须面对。
有一句话一直在鼓励我:如果你不勇敢,没人可以替你坚强。
加油!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11-10-19 10:17:56 | 只看该作者
非常同意楼主的说法,我有切身的感触。我经历过无数次的惊恐发作,程度有轻有重,从最初发作时的恐惧、无助,到现在的熟悉,并已习惯了,经历了很多事,现在偶尔它还会回来看我,或者时间长了,它不来,我还试探地看它还在不在,离我有多远,就像自己跟自己做的一场游戏,没经历过的人是不会懂的。在最初不了解它的时候,也是症状最重的时候,连上超市、做公车都很困难,就一次次去超市,做公车,在等待付款排队的时候,在公车上把着扶手站着的时候,告诉自己,发作吧,我不怕,大不了一死,把死放在那里,别的还有什么可怕的?活得如此痛苦,还不如死了呢,于是惊恐发作觉得自己没什么意思,就慢慢离开了,每次发作我都使劲咬住嘴唇,只要我不出声,不喊不叫,就算真的昏过去了,别人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事后就说自己血糖低好了,把所有的坏结果都预想出来,哪一个坏结果我都不怕,于是就挺过去了。我记住了这样一句话:快乐不会长久,痛苦亦不会无期。还有,不要太自私,不要执着于自己的症状,放开心胸,多做善事,真诚、平等地去爱别人,宽恕别人,对病会有好处。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11-10-19 12:09:29 | 只看该作者
自如的生活说的很对,我到目前两年多了就经历过两次大的惊恐发作,剩下都是每次有点紧张心情有点忐忑,浑身有点小发抖,我觉得那可能不是惊恐发作,而是我太敏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才有的体会,所以有时在发作时就不管它了,爱怎么样就怎么样,我该干我的干我的,就让它呆在那,而且我要说的是它不会走的。只是你越在意它,它的反应就越大,你不管它它一会儿就没劲了。我的经验就是这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11-10-19 18:12:33 | 只看该作者
12# 自如地生活 快乐不会长久,痛苦亦不会无期。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12-1-31 09:45:56 | 只看该作者
真的,不要害怕它出现,它的出现对你是有好处的,上帝为什么让我们得焦虑症呢,就是要我们这些胆小的人可以做一名真正的勇者,接受它,真心期待它的出现,然后我们每一次都去感受它,体验它,接受它,战胜它,之后, ...
沙罗 发表于 11-8-11 18:42
非常赞同楼主的观点,这并不是残酷的,我现在看的一本书也是这样教我的,要如何面对如何坦然的接受,如何飘然的接受,顺其自然,回想起一宁老师的话确实和书中的异曲同工,我们都要开始练习这种做法,来了就来,让它来吧,来的更猛些,让我们清晰的体会一下这种过程有坏变好,自己慢慢的认知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阳光工程 ( 京ICP备10041392号-1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二街8号1510 邮编:100080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99号  

GMT+8, 24-4-29 02: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联系我们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