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阳光工程心理网

 找回密码
 点击这里加入阳光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29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推荐]你为什么会恐惧--------手淫亡阳引起各类恐惧症状(转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2-12-29 14:37: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首先声明,这是弟子在网上看到的帖子,看了后联想到自身的境况,感到SY确实非常恐怖,特转来和大家分享!
如今的社会亡阳的人越来越多、阴寒凝滞在他们的心灵他们却以为是心理问题。很多人,心里有主见,有很多想法,但由性格阴寒凝滞忧郁、内向、孤僻、胆怯,不能与他人充分沟通交流,结果不能被别人理解,活得总是很封闭、压抑,也没有知己,没有好朋友、喜欢孤独黑暗,好像自己被世界孤立起来了一样。久而久之,他们内心会变得冷酷、麻木、迟钝:脾气不好了,别人想亲近他都难;思想行为怪僻,被人视为异类;呆滞木讷,见人拘谨,精神分裂、忧郁强迫,不能与人正常交往。现代心理学也对此做出了很多解释,提出了很多解决的办法,但疗效呢?不明显。最后只得把责任推到“江山易改,禀性难以”以及天生性格内向、有心理问题上。实不知全拜无知的【无害SY】所赐。
上面的一系列心理问题,都是属阴的,是心里的阴寒凝郁所导致的。一般来讲,阴主寒,我们可以想象一个阴冷的冬夜:一切都在凝滞,一切都在收敛。滴水成冰;人和动物都各自回到自己的巢穴,不愿动弹了;草木也都没有了夏日的生机,把精华都藏在根部了。阴寒凝滞就像是这样。当然这是自然界的现象,是会随着季节的转变而转变的。人则不太一样。当人遇到逆境,或遇到跟自己不相应的环境时,可能会凝滞、收敛一段时间,像冬天的草木,积蓄能量,以待时机,这是正常现象。但有人的心灵却要一直阴寒凝滞下去,对于他来说,生活没有激情、没有活力、没有春天可言,这就是典型的亡阳症。一切内向、忧郁、胆怯、拘谨、压抑、封闭、迟钝、麻木,源头都在于四个字【SY亡阳】阴寒主凝滞。
当sy将先天真阳气损伤后你的心灵以及身体就会变的阴寒凝滞,你就会成了一个性格内向拘谨、孤僻的人,再发展下去就是冷酷无情、忧郁封闭。当你的经络凝滞的时候,你的感觉反映变得迟钝、肢体僵硬,再发展下去就是瘫痪。当你的气血凝滞的时候,你失去了生机,好比冬天没有太阳、大地河流小溪也被冰雪封冻,死气沉沉。久而久之身体经络血管堵塞、癌症肿瘤多发、经络脏腑溃烂、心脏停止跳动而亡。有些人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是因为年幼无知sy亡阳而死的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1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2#
发表于 12-12-31 09:20:2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性格内向孤僻,不知是SY导致了这样的性格还是性格促使SY的。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13-1-5 19:17:10 | 只看该作者
纯粹胡说八道 恐惧手淫两回事 手淫要死人世界早没人了 只要有个度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13-1-6 15:51:22 | 只看该作者
樯橹灰飞烟灭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13-4-4 23:06:55 | 只看该作者
想做一个正直的人,暗地里做这种事情,肯定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阳光工程 ( 京ICP备10041392号-1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二街8号1510 邮编:100080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99号  

GMT+8, 24-4-29 19: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联系我们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