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阳光工程心理网

 找回密码
 点击这里加入阳光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用真诚的心意点燃最温暖的灯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3-9-19 11:47: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用真诚的心意,点燃最温暖的灯火。有很多很久年前,或者几年前,或者今年或去年,那些在全国各地的老朋友,想到他们,我的信心就更足了。我们曾经在心灵深处牵手走过,走过的友谊却是一生都难以忘怀的,所以他们会祝福我,我也仍然祝福着他们。我相信这个世界有很多好人,所以我有信心努力的在北京工作,因为曾经有他们,有他们的信任,也有我们一起走过的成功突破,他们走过了人生最痛苦的时段,甚至走出的心灵羁绊。
                他们为什么成功了,我一直认为不是我的技术,而是我们一起的信任关系,信任是成功的第一步。深受感动,感动曾经的那些故事,今天收到他们的祝福,我非常欣慰,也给我鼓舞,在北京,我从来不觉得孤单,因走过的路好熟悉,再重新来一遍就是,这里也一定可以激荡出更动人的歌。
          与心岸老师的关系美不美,都在心里,心里有阳光的人,才会相信遇到阳光的事和阳光的人。否则就会怀疑我还能好起来吗?我好担心哦,无数这些担忧会望而却步,跨不出去了,就怕失败,怕字当道,未来的路就远之又远。就离心岸老师远了再远了,或者抽空来看看空间,总是看,总是观望,作出治疗的决定好难。我只能等着,等着那些绝望中又寄托希望的人,拿出勇气面对病症,这本身就是一个最大的超越,超越本身就是在成长,成长,真的要纠结一阵子。
   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社恐怖症,如果我具备这些病症,我也许一样会碾磨着自己痛苦下去,我懂得最深的就是他们性情的弱点。我们要不但感知自己,用劲的自己推自己一把,别失望,更别放弃生命,路真的可以再走顺,你只要愿意不怕,你更不要哭。
             中秋节到了,2013年已入秋季,和时间赛跑,时间总是飞逝而去,和心岸姐姐一起加油吧。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1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阳光工程 ( 京ICP备10041392号-1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二街8号1510 邮编:100080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99号  

GMT+8, 24-4-28 06:15

Powered by Discuz! X3.2 联系我们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