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阳光工程心理网

 找回密码
 点击这里加入阳光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漓澈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随笔日志] 我怀孕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14-1-8 01:59:25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楼主将要有自己的宝宝,我也希望我自己能顺利要上宝宝……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14-1-14 09:32:06 | 只看该作者
31# zoedieooo 你也会有自己的宝宝的,要去尝试,这个真的很奇妙,说有就有了。不要害怕,神会祝福你的!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14-1-14 09:58:39 | 只看该作者
怀孕后体质真的好弱,在家门口等老公进门被冷风吹了下就感冒了,加上自己第二天出去逛街直接让我经历了有生以来最严重的感冒。发烧,浑身无力,四肢酸痛,摸头皮,眼睛都疼。整整躺在床上一天。当时真的担心宝宝,可是头晕目眩更多的时候让我没精力去考虑孩子了,还因为老公照顾不周作了他一下午,想想自己真幼稚。晚上老公给我用热毛巾擦洗全身,又用酒精擦额头,烧才慢慢退掉。现在好多了,身上也有点劲了。这几天也不知宝宝受了多少罪,感觉没什么动静,医生给我预约了唐筛,可是好多孕妈妈连医生都说没用,结果不准就出个低风险还是高风险的结果。我很犹豫,要不要去做。它跟24周的三维检查一样吗?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14-1-14 11:09:10 | 只看该作者
33# 漓澈
没多大的必要的做唐筛,我都后悔做了,晚上不让喝水都一晚上没睡着,结果回来就病了,以后空腹做的检查我就不做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14-2-9 12:49:1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在家过年挺好的吧,记得来更新内容啊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14-2-9 13:00:2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好,一年多没登陆,现在才回复你,抱歉。药物这东西我觉得就是救命的,但不能一辈子当饭吃,关键是自己要调整好。最最重要的就是解决自己当前紧迫而重要的事情,就拿我来说,当时主要是感情受挫才陷入低谷,之后的几次复发也与感情有关,后来我结婚了,现在也没什么了,自己有时候也会有情绪低落的时候,但顺其自然的就过去了,不在意那些东西,很多事我们无法改变的,就比如你和你婆婆相处,你无法改变她,她也无法改变你,那就随机应变,对于她说的或是做的别太在意。我老婆就是一个不想很多事情的人,简单才能幸福。希望说这些能给你些启发,祝好。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14-2-9 18:59:49 | 只看该作者
漓澈也怀孕要当妈妈了,真是一件大好事,一定要好好调整自己,让自己每天的生活充实一些,心情愉快一些,生个健康聪明的好宝宝!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击这里加入阳光论坛

x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14-2-13 10:44:3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了。有段时间没来更新,今天简单汇报下。已经过了20周,也就是还有一半我就胜利了,好兴奋。春节跟家人一起过的年,每次回去都会有不同的收获,也让我觉得家人是多么重要,多么关心自己。婆婆给我买了两套睡衣,还有一大堆补营养的食物。家人一个劲游说我回去坐月子,本来想在老公身边,这回我也动摇了。细细体会公公婆婆,还是有很多父母没有的优点,我不应该以偏概全一棒子打死人的!春节过后在妈妈家住了5天,弟妹当时还有三天就到预产期,可是每天烧火烧水,跟我们玩扑克,完全没把怀孕当回事,让我好生羡慕。回来的第二天就收到消息她生了个小公主,看到她的照片心里暖暖的,真的好高兴!妈妈知道我没做唐氏筛查,嘱咐我一定回来要去做,可惜过了20周来不及了。过了四个月胎动还不是太明显,偶尔肚子里会有些咕噜的声音,肠子会有被扯动的感觉,可我还是担心宝宝,为什么胎动这么不明显呢。昨晚老公给宝宝唱了胎教歌还进行光照胎教,可是晚上还是没怎么动,心里总是放不下,还有10天就去产检,宝宝你一定会没事的,是吧!还有还有不到五个月妈妈就要和你见面了,你要好好在妈妈肚子里长大,我们都等着你呢!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39#
 楼主| 发表于 14-2-13 10:47:22 | 只看该作者
37# 美惠子 谢谢美惠子姐姐来看我,我现在挺好的,有你们的支持和关心我一定会坚持下去,生个健康的宝贝!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14-2-13 10:53:24 | 只看该作者
35# 达夫 第一个春节过的整体很满意,是我自己老往坏处想。当然我也是尽自己最大努力好好表现了,哈哈!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14-2-17 07:34:22 | 只看该作者
24# 漓澈
我吃的也不多,但孩子都正常,你估计是受孕晚,不要太在意吃的量,保证营养就行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14-2-17 07:43:46 | 只看该作者
33# 漓澈
我怀孕以后体质非常的好,平时便秘,现在也天天去厕所,所以生孩子不痛苦的话我还想再生一个哈哈,不过我怕疼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14-2-18 14:12:1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漓澈 于 14-2-18 14:13 编辑

进入第五个月,除了偶尔的腰疼外没什么孕期反应了,应该会有两个月好过的日子吧。最近食欲有些上扬,刚过三个月时与孕前一样,可不到两个月涨了15斤,再不控制恐怕后期要吃苦头了。今天无意打开关于双向患者家属求助的帖子,看过之后情绪很不好,还哭着跟宝宝说妈妈对不起你。虽然我不是双向患者,也不是家属,可我有个精分的姐姐,我明白家属看到最亲的人自暴自弃,沉醉在过去甚至说难听的话伤害家人时是多么痛苦,不要说男女朋友或夫妻,就是父母,姐妹常年经受这样的折磨,也早已失去了最初的耐性和希望。看过帖子心里说不出的难受,可除了这些我真不知自己能做什么,更加后悔当初对姐姐说的那些过分的话。作为一个神经症患者,我能读出家属是多么无助,他们当初是下了多大决心才跟我们这些患者走到一起组建家庭的,痛苦的真不仅仅是患者本人,不禁也同情甚至心里敬佩我的丈夫。我们认识的时候我就已经患病,甚至去我家见家长那天我的姐姐病发在家里大喊大叫,这样老公还是选择与我在一起;大学毕业一起出国,我因病情严重一年没法工作,当时他拿自己的工资给我看病,甚至我懒惰不爱定期去看医生,他亲自去给我拿药;现在我们结婚,我再一次没了工作,只是怀了我们的宝宝,他就感激得不行,每天给宝宝唱歌,学了新歌就给宝宝唱。老公应该挣扎彷徨过,最终还是选择与我一起面对。真的很感谢他,我只有更加努力照顾好自己和宝宝来回报他。论坛看多了心情有点低落,之前去强迫症专区看过几次,结果做梦会害怕自己得了强迫症,甚至对号入座。我想在自己变的强大之前还是尽量少去看,除了同情,我并不能为病友做些什么,只能祝福病友尽快恢复。今天心里不是很平静,也一天没出门,这样的状态不能持续下去,收拾下出去散步吧。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14-2-18 14:15:35 | 只看该作者
42# 幸福甜蜜蜜 我也怕疼,现在爱不太敢想生孩子的事!也许到了不得不生的时候也就没心情去害怕了吧。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14-2-18 19:22:03 | 只看该作者
进入第五个月,除了偶尔的腰疼外没什么孕期反应了,应该会有两个月好过的日子吧。最近食欲有些上扬,刚过三个月时与孕前一样,可不到两个月涨了15斤,再不控制恐怕后期要吃苦头了。今天无意打开关于双向患者家属求助 ...
漓澈 发表于 14-2-18 14:12

我们总是很善良,因此才会感同身受,但是不要过分的拘泥于这样的心境,走出去做些什么才是好的状态。你有一个陪你共患难的老公,珍惜,享受你和你的至爱的每个当下。照顾好自己,日后才能力量去帮助那些身处困境的家属,哪怕只是一句温暖的话语。加油,亲爱的!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阳光工程 ( 京ICP备10041392号-1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二街8号1510 邮编:100080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99号  

GMT+8, 24-4-30 03: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联系我们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