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阳光工程心理网

 找回密码
 点击这里加入阳光论坛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wujianbt

[原创] 千万不要忽视药物对神经症的疗效--记药物治好我的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0-8-8 19: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能缓解你“冲动”的症状,那还叫治疗,真逗!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8-8 20: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我现在能自己控制自己的冲动了。。,,,但是我好担心我崽以后会不会和我一样呢。。唉。。郁闷。早知道自己这样就不生崽了。以后他可怜呢。我自己得病就算了。。我现在努力控制任何想法。可以控制得住。顶得住,就是很怪很怪脱离现实的那种。    再坚持试试。。唉。曾经那么开朗的我。。。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8-8 20: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段时间再来请教。。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8-9 08: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你病好了以后,你会觉得现在很多的你的担心都是因为疾病情绪导致的,不用担心了,世上的太多事情是你左右不了的。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8-9 1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抑郁强迫是种疾病 疾病最好还是服药 不过人体也有一定的自我修复的能力 如果疾病比较轻 是可以不服药自我调节的 如果重的话就得坚持服药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8-11 16: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zangma 的赞同。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8-12 12: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药吃药!或者电疗!!烦躁!今天早上郁闷死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8-13 11: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像医生让我不要老想着病,我发现病症控制住了后自然不会老想着病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8-15 07: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回想起来我那时候怕得强迫症。恐惧任何一样对我有刺激的东西。。看到每个东西都想个为什么然后烦躁。我认为就是得了神经病。然后。。。不敢看电视。不敢看书。。笑死了。。。现在想想。。。哈哈有意思。。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8-16 09: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赛乐特好贵!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8-17 15: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53# 明月清风
明月清风说的太经典了,就是这么回事,都不会去想。就是这么简单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8-17 15: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段时间又有明显好转了,强迫想法少了很多,来的时候不适的症状也轻了很多,基本不影响生活了,我相信慢慢的会康复的,但是康复以后我也会听医生的话,长期服药,以防复发。呵呵!现在想想这么严重的病,觉得自己好不了了,竟然还是逐步康复了!想想小小的水壶就和我刚得病一样,对药物很反抗,怕吃药上瘾这辈子离不开药,现在想来那个时候真是“杞人忧天”,错过了最好的治疗时机。有时就会想,如果当时知道去正规医院治疗,就不至于要长期服药了。呵呵,不过也没关系,这就是我的“命数”,最近胖了好多,太能吃了,唉!!!不过最近迷上了静坐冥想,每天晚上静坐(或是静卧),感觉非常好,我会长期坚持下去的,对于调养生息非常有好处!!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8-17 16: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吃的是什么药??我只开了舍曲林。还有米氮平,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8-17 16: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应该康复了。。我觉得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8-17 16: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做到顺其自然,反正没什么大事。就是偶尔有点郁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阳光工程 ( 京ICP备10041392号-1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二街8号1510 邮编:100080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99号  

GMT+8, 24-6-14 14: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联系我们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